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关于异地恋:你心安处是吾乡,我无怨无悔。
一口甜
关于异地恋:你心安处是吾乡,我无怨无悔。
17温暖
4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随缘。安心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我心安处是吾乡,先要安自心,才能无怨无悔爱对方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相关回答
苦海无边
虽然我在工作上可以游刃有余,但是对家庭问题的处理上一直不太擅长,我就总觉得没有一个人去支持我,我有点孤立无援,而且我也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是我城府不够深?给不了他们所谓的价值? 有擅长解决家庭矛盾的老师请联系我,谢谢
愤怒的小馬甲
性行为让我不舒服, 我不喜欢,却为了不让男友不开心 我就配合 感觉委屈
生活那点事
害怕孤独,又一直忍受孤独。
容清鹤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用户9099822776
经历网暴,怎么把网络和现实分开?我是不会删的,说实话也没骂人,只是正常回复,就是被一群仗势欺人的网暴,某群的粉丝一直欺负别人,说句实话也被骂,本来不想回,看到奇葩言论那里忍不住回了
叮当
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来大姨妈,我不想发脾气。她说出去取快递去不。我说我裤子埋汰,我动作慢了。她在楼道里骂我,我想问她说了什么,我没说话,我走了。我就不想动弹了。我就回楼上了,她打电话我不接。她自己走了。我自己生气,本来我没想去。但是我心理来气。越到过年越也气。我来气的是她老假惺惺的。假惺惺的说等我。我不爱听。我说我一直在楼上呆着我不下去。我不想和她见面,我烦她。网上有段话,和谁在一起高兴和谁在一起。远离让我生气的人,远离事多的人。我心情烦躁,我应该怎么调节自己的心态,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我进屋说有毛病啊。我更来气了,因为我看到她们在屋里吃饭不喊我。我马上上楼了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