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容清鹤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6温暖
7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体验着……这也许就是人生的常态
容清鹤
5年前
都有,一切都没了, 回到原地 害!
相关回答
tw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期没有安全感的原因,我总是会突然恐慌,然后一恐慌就大脑一片空白,想不了其他的事情,只能不停的恐慌,会持续十几秒或者几分钟。在这期间会感觉浑身发寒,不停的出汗。要怎么调理比较好?
阿連.Daredevil
清明节父亲出差,我和母亲给爷爷奶奶烧纸。 起风了,熊熊烈火燃烧着,这一天,我终于也学着父亲曾经的样子,用树枝不停的翻着纸张,烧着金元宝、衣服、写给爷爷的信,祭奠远方的亲人。避开火头和浓烟,本能的让母亲远离,不要她做任何的事情。恍惚间,似乎回到了很多年以前,看见了那时还年轻的父亲,总是要一个人面对着什么,想要保护着什么……
你曾是少年
昨天一个客户他税务有点问题,没法正常报个税,不能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直接报了要扣钱,我去税务局查了,是他自己骚操作整的,我在客户群里反馈了之后他跟我要了税务局地址,他自己去处理。我担心让客户自己做,老板和业务员会怪我,我第一反应就说我来处理。结果老板把我骂了,如果是因为我们或者税务局的原因,我可以说我们来处理,但这是客户自己整的,而且人家都说了自己去做,我还往自己身上揽,正常来说客户自己整出的问题交给我们处理是要另外收费的。我活那么多还给自己找麻烦。我也不想啊,我太想把事情做好了,我太想进步了
情说
我嫁进这个家三年之前公公在的时候基本一天三餐都有得吃我觉得挺好的就放心嫁了。因为我厨艺不精又不喜欢吃肉只会炒点素菜,那每次我炒菜婆婆都基本不夹宁愿自己去地里捡点菜煮着吃。但是平时我带孩子婆婆出去打麻将就是4.5点才回。公公走后婆婆就不怎么做饭了基本都是我做但他们也不怎么吃,不做有怕被说。村里嘛老公兄弟多一天一个兄弟家蹭饭吃。我做饭不好吃,有时候太晚了婆婆没做饭我就出去吃吃饱了她回来了可能看到没人做饭又去随便煮了点吃的。因为我厨艺不好做饭不好吃加上老公家这边做的饭挺好吃的我做不出来这种味道所以我做饭都不符合他们的胃口。总结,到底谁做饭我懒得做没人做我就出去吃这样的
索菲娅
那天公司花120请了阿姨打扫卫生,阿姨的确做的不太好,很马虎那种。两三小时后我老板娘也直接当面说了不要那个阿姨了,几个小时都没做什么事情,说不用来了,后面当天阿姨好生好气的继续来打扫,一天下来也打扫的很马虎,后面我老板娘就给她结了100,说没零钱20改天给她,实际上是不想给了,然后送了一些不要纸皮和破旧微波炉给她。后面这两周阿姨来了3-4次,有次礼貌的带了瓶粘胶剂送过来问了老板娘在不在,我是觉得还是给回她20吧毕竟20也没多少,但是我同事说是它也不会给说反正都闹翻了,你们怎么看呢
.
父亲缺位,母亲在外懦弱对我强势不讲道理,家里条件困难,生活的怨气都被她发泄到我的身上,一面把她的委屈都一股脑倒给我,一面时不时的怨恨我,总是突然就爆发了,导致我小时候总是生活在惊恐之中。 我妈的亲人都说我妈惦记我,对我好,但是我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她是爱我的,她没那么爱我。我内心深处极其怨恨她的,加上我最近焦虑症躯体化,我是觉得她小时候对我的态度是很大一部分原因的,我觉得她给我的不良影响太深刻了。 深夜焦虑失眠,恨我妈,吃了药也睡不着,觉得自己的人生似乎要完蛋了。明明一切都很好了,怎么就是睡不着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