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一个客户他税务有点问题,没法正常报个税,不能享受专项
匿名
昨天一个客户他税务有点问题,没法正常报个税,不能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直接报了要扣钱,我去税务局查了,是他自己骚操作整的,我在客户群里反馈了之后他跟我要了税务局地址,他自己去处理。我担心让客户自己做,老板和业务员会怪我,我第一反应就说我来处理。结果老板把我骂了,如果是因为我们或者税务局的原因,我可以说我们来处理,但这是客户自己整的,而且人家都说了自己去做,我还往自己身上揽,正常来说客户自己整出的问题交给我们处理是要另外收费的。我活那么多还给自己找麻烦。我也不想啊,我太想把事情做好了,我太想进步了
10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2年前
嗯,我理解您想进步的心。可是我想和您讨论的是,咱们想要往哪儿进步? 客户自己个税APP操作的,就应该客户自己带上证件去处理。这是具体事件。 您害怕老板和业务员怪您,这也是正常的,但害怕这样的情绪会影响我们处理事情的方式,甚至有时候让我们做事变得极端。我们需要解决的是我们自身的恐惧。 处理好恐惧的情绪之后,我想我们可以更好的共情老板和公司的处境。先稳固住工作,再搞好客户的关系。 这里面还有很大的学问和空间可以进步。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责任心很强的人,给自己点个赞吧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是的,很多事情,慢就是快,慢功才能出细活出好活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可看出你是个责任心强,很有干劲,同时也有些急于求成的年轻人。工作中主动是好事,但也需有边界感,对于非自己职责范围的事多请教下自己的主管或相关同事,适当听听他们的看法,让他们有存在感、价值感,有些沟通是必要的。
1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担心被责怪跳出自己处理,结果揽出额外工作被责怪。挺憋屈的,今天也是一次学习机会,日后事前多与同事沟通一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嗓子卡了石头.
给一个喜欢了四年的双鱼座男生表白 被拒了 说对我确实是有好感 但是现在他不想谈 要等到高考之后 我觉得说的也对 毕竟他成绩也挺好的 不能影响学习 但是我现在跟他聊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开心的时候跟你暧昧一下 不开心的时候就不想理你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想一直等 但好像我等不住了 我受不了这种感觉了 我觉得好痛苦 但我又很喜欢
和硕宝亲
我还是习惯用煤气,真的,电磁炉和微波炉,我都不太会用…
伤心的幸福
手一个月了,还不好,烦死了,耽误事生活处处受影响,烦死了,啥时候来车结束我算了,人活着多受罪
。。。。。
我弱小,我允许我接纳,但会受别人影响,嘲笑
——
今天生意不好,可能是因为雨太大了,店里闯进来一个避雨的高中生,他不好意思待太久,问我一百块可以做什么,我说:“一百块跟我来吧。”进了房问他什么也不做,我没收他钱,谈话里我知道他18岁读高三成绩还不错,前途一片光明。雨停了,他走了,我才想起来,其实我也18岁
梓潼
今天真的是累趴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