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习惯用煤气,真的,电磁炉和微波炉,我都不太会用…
和硕宝亲
我还是习惯用煤气,真的,电磁炉和微波炉,我都不太会用…
8温暖
16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必须点赞
1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色香味俱全
1
咨询师
胡建春
2年前
过好每一天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有烟火气
1
和硕宝亲
2年前
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看剧
害怕上班,怎么办?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一段内耗的感情,在争吵、冷战、冷静各种情况下都谈过分手,但是最终不是我情绪反扑就是他,然后又纠缠起来…但是在一起又有芥蒂,想有一个声音一直陪伴支持我去慢慢抽离出这段感情
Cecilia
这些是我的雷区,如果有人做这些,就代表友尽了。绝交了。 如果有男的做这些,那就分手。 我想问一下,我这些标准正确么?有没有反应过激? 一方面我觉得这些行为确实不好,搁任何人都要生气,但我又觉得很多人都会说到的做不到,放鸽子,撒谎,我都要自我怀疑是不是我反应过激?期待太高?
YYki
很苦恼自己居然在床上做出这种事,好羞耻,从来没这样过,怎办好,好怕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没有妈妈 跟 爸妈离婚了 哪一个对宝宝伤害更大呢
豌豆
又买了一件美衣(二手),照镜子一个小时,非常开心但同时也害怕别人问我,因为是二手的,我如果跟朋友说我的衣服是二手的,我会感觉羞愧丢人!家人也会感觉脸上无光! 除此之外,这个月基本没怎么干活,因疫情居家办公,还发着工资,感觉没付出什么就可以有这么好的生活!现在买一件衣服可以开心好久,主要也是因为是喜欢了十年的品牌,现在才有机会穿上二手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