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想洒脱、率性 那你就要是自立自足的人 因为没有人全养活
李欢
你想洒脱、率性 那你就要是自立自足的人 因为没有人全养活着你却不牵制你 哪怕你的父母
1温暖
0回答
君君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艳
弗洛伊德说过,未被表达的情绪永远不会消失,它只是被活埋了,有朝一日,它会以更丑陋的方式爆发出来。
傅益红
允许自己有任何情绪,允许一切发生, 一切终将过去也总会过。
冯二玲
为人四有: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行中有善。 口中有德,就是说话要留有余地,不对他人施加“软暴力”; 目中有人,就是要走出自我的小天地,将心比心,坦诚相待; 心中有爱,就是要在心田种下爱的种子,并小心地呵护它成长; 行中有善,就是人到哪里,就把爱带到哪里。
徐皓月
真正的爱,不只是占有欲 爱的本质是疼惜 爱是分担,是照顾,是想念,是陪伴 更是珍惜!
段雅坤
张建娥
见到有个1岁的孩子, 她吃不到糖哭了, 哭的好伤心。 她妈妈给了她一个小玩具, 她笑了,笑的好灿烂…… 婴儿们和我们一样有情绪, 但他们有了就释放,释放了就放下, 而我们今天有个人骂了我一句,半个月后还在生气。 爱自己我们就学学婴儿吧,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就是单纯的存在,单纯的释放情绪表达自己,单纯的放下一切回归自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