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吵架分手冷战一周分手,女友4年前初恋给
匿名
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吵架分手冷战一周分手,女友4年前初恋给她打电话见面,女友没忍住见面发生关系住一起4天,后来我们和好了,我发现后她痛苦求着我不要离开她,她说她做错事糊涂后悔,后悔自己会这样,我想分开却不舍的这段感情,她也求我不要离开她,我做什么都可以,该不该原谅她继续在一起呢?
13温暖
25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从这点看了就知道女朋友是缺乏关注,冷战中就被前任趁虚而入,过后后悔。所以说女生更多的是情绪中做的决定。 当然好的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从长远来看一生总会经历风波,而爱是忍耐和包容。允许犯错,也允许挫折,成长才会慢慢发生。好的感情不是可以接纳。
1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该不该原谅他别人的建议和分析都没有意义,给自己一段时间,看看自己是不是还一看到她,或在一起就能想到这个点。如果慢慢不条件反射了就没问题,如果一直条件反射摆脱不了那你就要慎重考虑一下了
匿名
4年前
是以结婚为目的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在做决定之前先弄明白两件事: 1.她是基于什么心理去跟初恋住了四天?又是基于什么原因和你复合了? 2.如果理由都可以理解,那你是否能接受和原谅女友的这个插曲?
匿名
4年前
在一起两年以后分手三天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你快乐吗? 今天小孩晚睡,他顶嘴,我骂了他,又打他。我以前是不打小孩的,孩子爸老是打小孩,他说不打不长记性,后来我也打小孩了,我觉得这样不对,我怕我的小孩不快乐,我希望他快快乐乐,天天向上,有个好的性格养成好的习惯。可是我和他爸都是各忙各的,他很多时间下班了就一个人关起门看手机玩游戏,两个小孩的事都是我一个人操心,我觉得我和孩子爸在一起,我并没有变成我自己喜欢的样子,相反我还学会了他我不喜欢的点,我不想自己和小孩成为他这样的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他没有想过怎么用心培养自己的小孩,没有想过怎么为我分担,他只会说每个人的事都是自己的事,干好自己的事,不给别人添麻烦;让他管学习,他说学习是小孩他自己的事,不是他的事。
泽
过年要给领导和同事微信发祝福语嘛,有的人说没有必要。你们怎么看?
暖暖
我看到父亲对金钱的态度内外是不一致的,我的印象里,他很抠,除了抽烟,他不舍得给自己和家人买任何东西,小时候也很少给我们买吃的,他去赶集涂了必需品,零食什么的吃食几乎是不会给我们买的,他抽烟应该也是最便宜的。办大事好像很“挥霍”比如我哥哥结婚,他多预备了很多的饭菜,都浪费掉了,我姐姐坐月子,他拿了很多钱,还送几百斤鸡蛋,平时他自己也不舍得吃鸡蛋,而且他还抱怨说姐姐也不给自己送点鸡蛋,他送过去那么多,姐家根本吃不完。所以他对自己很抠,小时候对我们也很抠。平时节俭的很,办事感觉有点打肿脸充胖子。我在想他对我的影响是什么?我有时候也不舍得给自己花钱,我对自己算是最好的了。我掙的也不多,只够正常的开支,好像对金钱的欲望不够强烈,有点佛系,但是我是想过有钱人的生活,怎么才能让自己对金钱的欲望强烈点呢?
一一
感觉如果没有弑母情节,即使我妈去世被装进棺材里了,我精神一部分也被一起装进她棺材里了。感觉那是小时候的我,她很怕不想被装进棺材,但妈妈人很凶,很可怜,虽然妈妈肉体去世了,但小时候的我能看到妈妈的魂魄,小时候的我被妈妈的魂魄凶的只能跟她一起进棺材,小时候的我很无力,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大哭
小笛
最近感觉身体和大脑都像不是自己的,但感觉主体还在,好像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每天一睁眼的世界是不变中变化的世界,一闭眼又是另一个世界。
大美
从事教育行业8年了,只上下午班的这种,晚上9点下班。生了小孩,目前1岁半。 因为工作时间的原因,考虑到以后小孩放学后,我却都在工作,不能陪伴她,所以想要换一份工作。 1.这个行业除了教师就是销售岗位,自己不是很喜欢销售,所以,转行的可能占80%。但是,还有一种后路,就是成为培训师,时间会相对自由些,可是看起来又有些困难,有些路要走,没有底气 2. 人到30,面临转行,不是找个时间适合的工作那么简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