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年要给领导和同事微信发祝福语嘛,有的人说没有必要。你们
匿名
过年要给领导和同事微信发祝福语嘛,有的人说没有必要。你们怎么看?
4温暖
1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你自己想不想发?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还是很有必要。一、说明你非常在意你们之间的关系二、增进彼此的连接马祝福三、用心编辑表达感恩祝福之心。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假如工作活动中,一次你同事的建议帮你提前完成工作,“你的那次建议真的让我很受益,谢谢你!祝愿2025你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愿我们继续合作愉快”。仅供参考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别人怎么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 第二,自己看的办。 第三,别人是别人,你是你。
匿名
1年前
可以举一个例子说说什么叫用心编辑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小新去正南家看正南得意的集邮册。小新突然打了一个大喷嚏,把正南心爱的集邮册弄上鼻涕了。正南抱怨了一句。很快就翻篇继续和小新一起欣赏心爱的集邮册。正南翻篇能力强,对朋友包容。毫无芥蒂。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昨天我受刺激了。梦见我在很热的环境中融化铁,被烫伤脚,再改高考卷子时有人给我寄来了刀片,我不小心割到自己了,割伤了两处。养了一盆花是绿色的,两朵绿色花,到我以为很好的花,结果细看,它已经蔫了。献血证丢失。
开心
与对象吵架气未消时,对象打电话该不该接?挂了重复打更烦,该接吗
暖暖
小时候因为我父亲属于话少的人,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很少说话,陪伴的时候也很少说话,一定程度上属于被忽视。导致我现在对人际关系有点迷茫,缺乏幽默感,对人际关系有点较真,跟老公的关系也属于在一起没什么共同话题聊,单纯互相呆着,他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也做自己的事情。和同事也只是单纯一问一答,一般没有朋友,也没法跟一群朋友大侃特侃个一整天。感觉很孤独。不知道怎么交朋友。
梓潼
上班上班,今天上班舒服,有太阳了
瑶
23了自己的房间外公非要进,就算乱多像狗窝那也算我自己的事,让他不要进他骂我,所以是我的错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