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电影院和男朋友看电影,一人一张票,那个票要刷机器才能过
匿名
去电影院和男朋友看电影,一人一张票,那个票要刷机器才能过去,男朋友刷他的票。男朋友过去了,我也打算跟她后面过去。可以我被卡住了。工作人员说这边走。这里刷。然后我被机器卡住那一瞬间,觉得特别丢人,情绪激动进入以后。我就大哭。觉得所有人笑话我刚才的样子。又刷我的票,去那边进来的。一下子很生气,觉得自己没见识,没见过世面,无知。
11温暖
12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过度在意别人的眼光或者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揣测别人的态度,是因为你把别人看得过重过大,而把自己看得太小。心疼你!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你的感受一个词“尴尬”,但是这份尴尬并不是别人赋予的而是你自己赋予自己的。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大多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哪有那么多人来关注我们呢?认真的感受下那份尴尬的背后是我们对自己怎样的认识呢?我们在不满意自己什么呢?这份不满意和我们的身家身世成长有没有什么隐隐的联系呢?曾经谁在你面临这样的事情时候否定亦或者讥笑过你呢?才会让我们格外在意这份事情,而影响的始终是我们对事情的看法而非事情本身。
相关回答
彭灵
以前有句话是人善被人欺,其实完整的话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你只管但行好事。积善之家,必有餘庆。爱心是最好的风水。被欺压也只是一时的。
一一
孩子跟我也很亲近。感觉自己的焦虑抑郁。都是老公带来的。他只要一在家我就像他的老妈子一样。生活上也要管工作上也要管。真不想让他回来。一个人带孩子感觉真好。他在家的时候天天担心这担心那。把自己担心的还要说给我听。让我更惊讶。感觉他很有计谋,真不想让他回来。他真的太抠门,太琐碎了。真担心他回来又影响到我了。我一个人的生活还没过够。他一回来我就不断的向他自证。证明自己节俭呀,能干啊。这么多年生活啊,工作啊,天天在一起真呆够了。经济结果是有了。但是我也患上了抑郁焦虑。看见他就够够的。
我想有个家
情人节快乐
蜂蜜
进入一家公司单位,然后同事问我家里有没有关系,我说我是自己考进来的,想问一下,如果说自己考进来的,说家里没关系,这样会给人家留下什么印象?遇到这个问题可以怎么巧妙的回答?
爱雨
不知道去那里
。。。
活着好痛苦,追星也好痛苦 感觉人生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已经没什么让我快乐的感觉,想要的得不到, 喜欢的人也在失去,也得不到,从来没有什么获得 自己努力想要忍着不想失去可是很难得到 为什么总是离去总是失去为什么从来事与愿违 总是想要喜欢着什么才能维持生命力 为什么也这么难为什么总在失去 一个人在大城市好孤单 即便这个城市相比起来并没有那么喧嚣 等到父母走了这个世界上就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即便家里关系再差 还是只剩一个人了 我也永远不可能结婚,永远结识不到人,各种内外因 永远孤独好难过啊好萧瑟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