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都处理不好人际关系,感觉自己没什么朋友,没有稳定的亲

匿名
一直都处理不好人际关系,感觉自己没什么朋友,没有稳定的亲密关系,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社交真的太麻烦了,感觉每天交心又太累,而消解孤独,面上过的去的又觉得没办法走到内心,又很表面。 因为自己在宿舍里年纪比较大了,就比较照顾她们,但是这样真的很累。 宿舍里a是本地人,但是为人是那种很骄傲的,感觉并不是很合得来,她也是个不知道感恩人,之前她有事情要去医院要干嘛都是我陪她去的,好像就是我理所当然陪她去。 b和我相差了3,4岁,总是和我说她家那些鸡毛蒜皮的事,我其实真的没什么兴趣,每次被人强行说一些自己根本不关心不感兴趣的事真的好难受,而且她和宿舍里c关系不好,每次都要发微信和我说她怎么怎么样,每次和我骂她,好了,我也现在慢慢开始远离她,不太想和她交流,结果现在人家两个好了,我就像一个小丑一样,人真的好复杂

0温暖
0回答
#
相关回答
曾情
在一起一年了,异地,我湖南,他湖北,我们是老乡。一个月见面3-4次,我时间自由,去找他比较频繁。 ✅男:28、未婚,身高183,外貌条件中等,中建五局上班,年薪10w,车奔驰E300L40w,他家是大家族,他是长子,还有个弟弟,家庭条件可以 ✅我:28、短婚未育,身高160,外貌条件中等偏上,自营一个美甲店,年薪20w,车大众15w,家庭条件还行,但没他家好,还有个弟弟。父母已经给弟弟买好房了并且具备给弟弟置办一切的条件,我们的车都是在父母的帮衬下买的。 1️⃣【25年八月份男朋友跟家里提过一次谈了女朋友,父母问了一下基本条件,然后男朋友主动说我结过婚,但没有小孩,然后他爸爸说:你不能找一个没结过婚的吗,不怕别人看笑话啊】但是这个事情男朋友没跟我提过,是25年10月份我自己问出来的,得知这个情况后我就不开心了,情绪低落我就说:还不如分开算了。男朋友就哭了,说:我爱你,我不想要你离开我。慢慢的这个事情就过去了。 2️⃣现在我们感情挺好的,他父母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我,也不了解我。然后我也问过我男朋友,我说你真的不在乎我结过婚吗,他说如果在乎的话,没有办法跟我在一起这么久。 3️⃣25年的十二月份,我男朋友在车上提了一次说,要不他这次回家再跟家里提一下我们的事情,我当时否决了,我说开开心心过完年再说,所以当时决定过完正月十五再提。 4️⃣因为他是在异地工作,正月十五之前他就出去了,下次回来估计要一个月或者两个月,这个提的事情现在肯定是搁置了 我男朋友的性格属于不喜欢与家人起冲突的,比较懂事 孝顺,但是他又比较强势,在家里很多事情也他决定,但是偏偏这个事情上好像不行。 我是恋爱脑,我最近因为这个事情就焦虑,我该怎么办,或者我们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