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恋物癖 恋物癖程度相对浅的范围内,这类现象是完全正常的
于华鹏
恋物癖 恋物癖程度相对浅的范围内,这类现象是完全正常的。每一个正在恋爱的男性或者女性,总会对恋人身上的某种性格或者使他接触过的一些东西表现出一些爱恋,这倒没有什么奇怪的。但如果这种爱恋变成了性恋的唯一对象,变成了集中精神的东西。越过了一定的限度后,就不再是常态了,而如果恋物的力量已经强到就算恋人不在也能独立存在,并激活积欲的过程,以至能完成整个解欲过程,也就是说不需要正常性交便能让性欲满足,那就肯定是一个畸变。
1温暖
0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相关回答
宗阳
再美好的梦想与目标,再完美的计划和方案,如果不能在行动中落实,最终只能是纸上谈兵,沦为空想。 我们与目标之间的距离,往往取决于执行力有多强大。无论目标看起来多么遥不可及,现在就开始往前走,最终才有可能抵达。
王倩倩
那晓旭
人性中个一事实是:当你感觉人有强迫你做么什事情时,你就很难去做件这事。 这就是为么什我们经常说:孩子成长过程中,少唠叨,多放手。 因为父母的唠叨毫无用处,还能激起孩的子逆反心理,尤其是春青期的孩子。 父母的唠叨或者掌控,大多数只满足了自己的不安全感焦和焦虑,对孩子的成长毫无益处。 亲爱的,你有没有样这的经历? 本来计划做好一件事情,却为因别人强行推动而产生反感的情绪,而想去放弃呢?
王倩倩
一个家,只要有一个总是较劲的人,全家都不得安宁。生活,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一言不合就乱发脾气,总是抓着那点鸡毛蒜皮不放,家里永远没有安生日子过。天下没有完美的人,也没有完美的事,事事较劲,只会把最亲的人,越推越远。 家庭琐事,没有绝对的是非对错,只是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罢了。想不通时,换个角度,还是想不通,那就和自己和解,放过自己,也放过家人。一个家,总是在较劲,最消耗人,明明是好日子,却一家人伤神,劳心,谁也不痛快。 人,不能事事较劲,尤其是和家人之间,父母、伴侣、孩子,都是你最亲近的人,争赢了道理,输了感情,伤了身体,何必呢?小事要退一步,大事要多商量,互尊互敬互爱,和和气气,才是一个家,最好的风水。
王义丽
完整的女人同时具备: 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 所谓爱对方,那是爱自己的男性能量在外有个投射。 同理完整的男性同时具备: 女性能量和男性能量 两个圆的交集就是爱自己就是爱对方,这叫爱情。 爱怎么可能消失尼,越成熟越拥有了自己,拥有了爱情的可能性就大了。
那晓旭
如果你试图支配人物、地点和事件,以免它们干扰到你,你就会觉得生活在与你作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