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对象谈了一次 人家特别坚决 没有可能了 孩子
過騏關俙
我跟对象谈了一次 人家特别坚决 没有可能了 孩子绝对不能要 咱俩也不可能了 我不想打掉 怎么办呢 怎么能扭转局面 愁死了
10温暖
9回答
蔡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32"
好啦
4年前
不打掉的后果是啥想过没。这个男一听你怀孕就要分手很明显一开始就没奔着结婚去...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明明早幾天還因為前任跟我說他目前的狀況而感到鬱鬱寡歡,但是這幾天心情卻已經很快開心起來
以前關於他的事情可能真的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能夠完全平復,突然很好奇怎樣會有這樣的轉變 我發現很大原因,是因為現在我的生活很美好:中醫學業很順利,創業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而且知道憑着自己的能力可以幫助更加多的人,也在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
未來畢業以後還可以到世界各地旅行,也根本不用擔心交不到男朋友,創業的路走下去,還可以越飛越遠… 當我的生活可以去到100分美好的時候,剩下的1分痛苦好像便不那麼重要了
但是如果我的生活只有1分美好,那我可能會將關於他的痛苦放大到10分 我的世界一早就已經不再是只有他了,現在我的世界很寬廣,很美好
我不確定前任看到我的變化,會怎樣選擇,也不知道最終和他的結局怎麼樣 但是我非常肯定一點: 未必會有男人一直愛你,但是如果你足夠美好,而且有價值,就會一直有男人來愛你
可以不開心,可以難過,但是與其繼續浪費時間糾結,不如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投資自己,成長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美好
為自己的成長感到非常開心和雀躍! 今天晚上也在持續學習新課程,很期待下個月到杭州實體課學習之旅
伸展
我常常看sm的片子,我想戒掉。找了一个咨询师聊了聊,他说我只是看看,又没有实践,并不变态。比这更变态的多的是,不是什么大事。 因为我还没有和别人发生过性关系,他说,大概率,你发生过性关系,你就不怎么爱看了,这些都是我想象的,不是真实的。 也许吧,也许有道理?可是说这不变态,不就意味着,可以继续看?多看?
若宜
内心空虚,是需要做一些爱好的事情来弥补吗?可是我爱好的事情一般都是自己做的,其实不能满足被爱的需求。那做什么能满足被爱的需求,又是怎么自爱呢?
粥粥
因为一没有话题我就老发表情包,然后男朋友就老找话题。次数多了我一着急就问是不是不想理我, 然后男朋友说他太累了,不想哄我了。我和他沟通过了,他又说什么主要是怕以后我不敢找他了,我说不会,然后他又不怎么搭理我了。但现在快十天了他还是不怎么搭理我,也不怎么主动找我了,现在回消息都是好几个小时才回我,中间出去玩了一次也比以前冷淡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小粉豬
跟家人商量好 等那天他來主動找我,如果他說那天見面,就去見 如果他說別的,又爽約,直接不回了 如果他那天沒找,直接放手不再找他了 讓他知道我不一定要見面後才放手
叮当
我来大姨妈了我真的不想生气,我怕也气。我不想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遇到点事自己就在那里烦躁。我不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没有好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今天摔枕头了,踢东西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遇到点事情,我就承受不住了。其实我想去看。相亲一次又不会成功。我其实想把他当成一场锻炼的机会。因为机会错过就没有了。我心态不好。我遇到点事自己就在那里烦躁。我吃饭时在想,我今天不想吃晚饭了。我觉得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就是个负担。我以后在别人家我应该怎么生存。我怕我一步错步步错。婚姻就是坟墓,谁进去谁后悔。我的观点不对,可以反驳。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了。我骂了几句人。我大声和家人在马路上说我不看。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觉得我不想结婚也没有错。介绍人给介绍对象,我今天同意去看。介绍人说明天下午去看。我自己在打退堂鼓。我自己今天一天都在愁。我想不明白。我其实心理想看。我不想找胖子。我应该怎么把自己心理的负面情绪发泄出来。不要通过摔枕头,踢东西,骂人来发泄出来。如果同意去看,到时候不去看,不动弹,她们不会高兴的。何必让别人生气呢。自己生气就好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说是我遇见了这样的事情,我也生气。我怎么才能有效的把负面情绪发泄出来。我需要写出来,写在纸上。我知道我应该去看。自己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答应别人了就得做到。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熬过去就好了。怎么才能熬过去。就是爱咋咋地 。接受一切的发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