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性 自己 第二性 夫妻 第三性 孩子和父母
王义丽
第一性 自己 第二性 夫妻 第三性 孩子和父母
1温暖
0回答
何彦敏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傅益红
父母越浮夸炫耀, 孩子越挫败无力。
冯二玲
开悟就是你对任何人或任何事不再抱有任何的期待,人性只能用来约束。 降低期待,你就会有生发更多的智慧。
徐恒
我们愿意花时间去陪伴家人 过程中却会忘了我们的初心 陪伴谁就是以谁为中心的展开 不是说教不是强加也不是为谁好 而是尊重他的选择和想要单纯的陪伴着 若要陪伴就暂时的放下自我的执着 全心全意的在当下享受当下
孔德雪
教育的意义不是追求外在的行为和习惯,而是内心的充分自由。而内心充分自由就是展现生命的真实状态。
王慧娜
顺境时,莫过喜;逆境时,莫发怒。 一个人最好的状态,是不被情绪所牵制。只因,发脾气是人的本能。控制得好,能掌控人生;把控不住,会成为输家。 汉朝周亚夫,曾平定“七国之乱”,为汉景帝倚重,却死得相当憋屈。究其根本,就毁在脾气上。景帝想封外戚为侯,他用祖训怒怼;景帝想封匈奴人为侯,他果断拒绝;景帝想改立太子,他强烈反对。有一次,周亚夫应诏进宫用餐,可席上有酒、有肉、有碗碟,却没有筷子!周亚夫很生气,拼命使眼色让侍从拿筷子。景帝见状,很不满地说:“眼前这一切,你还不满足吗?”周亚夫顿悟,却只是敷衍地伏地谢罪,而景帝刚说了个“起”,他就立刻起身,负气离席!景帝大怒。最后,周亚夫以莫须有的“谋反罪”被捕,绝食5天而亡。古人云:“性躁心粗者,一事无成,心平气和者百福自集。” 《论语别裁》中说:“上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中等人,有本事,有脾气;下等人,没本事,大脾气。”脾气,是每个人一生的修行。
张媛
如果你有曾因帮助过人,而感到荣耀,那么当时的那份快乐就是最好的回报! 可人是会变得,当对方摸清了你的脾性,不把你当回事时,本性便出来了。是心地善良,还是恃强凌弱,你的感受会直观的告诉你,是心中欢喜还是失望难过… 今天我们就聊聊那些,对你恩将仇报的人际关系,把心中的不痛快统统倒出来~ 欢迎预约我的咨询,我会全程陪伴着你,倾听着你的故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