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是因为你不好而有自卑感。无论看起来多么优秀的人,多少都
薛梅
不是因为你不好而有自卑感。无论看起来多么优秀的人,多少都会感到自卑。只要还有目标,当然就有自卑感。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白立新
但是我们通过学习可以做传承的终结者
李丽丽
你若觉得快乐,幸福无处不在; 你为自己悲鸣,世界必将灰暗。 有时候,事情很简单,复杂的是自己的脑袋。 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学会接受。 每一天都是我们一次新的觉醒之日, 请微笑着、简单地去好好珍惜!
赖秀红
那远山⛰️呼唤我, 在踏上这片土地时被具象化。 这一刻我也体会到, 出发永远比向往更有意义, 感受着“自由在风里,答案在路上。” 在漫长人生里每一个找不到答案的阶段, 真的要选择去看看世界, 你也会明白, 人生确实是旷野,并不是轨道……
王倩倩
不要总是活在自己的情绪里,要学会驾驭自己的情绪,让它成为推动我们前进的力量,而非阻碍。每一次挑战都是成长的机会,每一次低谷都是反弹的起点。很多看似棘手的事情,其实笑一笑也就过去了。
王冰冰
心有期待,是负面情绪的根源,心无期待,是情绪自由的开始。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期待和恐惧,你和别人无意识纠缠就会越来越少,你会越来越自信和酒脱。
谷秉红
当别人语气不好,即使说话的声音稍微大一点,你就心理紧张,别人说话带着不耐烦,你也开始紧张,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其实,紧张的本质不是你能力不足,而是你内在的空间太拥挤了。一个放松的人,他的心流是自由流动的。你容易紧张是你心里住着一个严厉的评判者。当你开口说话的时候,你不仅是在表达,内心深处更有一个声音在时刻审判你这句话是不是讲错了,他们会不会觉得我很笨?你把绝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这个评判者身上,自然就没有其他的力量去应对现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