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久的幸福并不是短期满足感的副产品。那种取巧的尝试并不能
月亮邮递员
长久的幸福并不是短期满足感的副产品。那种取巧的尝试并不能为我们赚取幸福。那幸福究竟在哪里呢?当我们安静下来,倾听内心的声音,我们就能触摸到幸福。当我们更少地为个人问题苦恼,更多地去关注别人的需求时,我们就能感知幸福。
6温暖
2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刚才下楼倒垃圾。我走出单元门。我看见小区里的道路上10楼的女生在走路,我刚要迈出去的脚退了回来。10楼的汽车里有人。他看见我退了回来。前面的小路上有个男生骑电动车回来。我自己连扔垃圾我都不敢。之后我又开开单元门。汽车没有发动。最后我硬着头皮往前走。人家理都不理我。我怎么感觉我像在做贼。完了我又出丑了。自己的名声是自己造成的。我下回应该怎么做。每个经历都是成长。
叮当
别人越过节放假快乐,我这一到过节天天就也气。今天我和我家人在大马路上吵了一架。我没有这种所谓的家人,天天也气。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原因是这样的。我在做手工活。每次都是她和我一起取活。她和放活的人说我老来劲,手工活不让她整。我当时没说话。放活的人说你听话。她说我不让她整手工活。她说老来劲,我不爱听。她早上整手工活,我没有说不让她整,她为什么要这么说。我真不爱听。她说上背后在别人面前说我什么坏话。放活的老板说你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的意思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坏的孩子吗。我真的没有和她来劲。从小到大,几乎每天都在吵架。我真的受不了她说话总是添油加醋。我在马路上大声和她说我上完厕所我就上楼上了。等她睡觉了,我就回楼上。我真的没有和她来劲。最信任的人伤我最深。我从今以后,我再也不要和她住在一起。我是个巨婴。我想摆脱她。我们在马路上大声吵吵,我说我没有无理取闹,她说我纯精神病。我想说我精神病也是被你逼疯的。从今以后我一句话也不和她说。我只要一说话她就说我精神病。我想自己搬出去住,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自己出去租房。我想自己一个人生活。我本不想理论,可是不理论自己心里憋的难受。越在大马路上理论越激动。她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的她,表面她是一个好母亲,其实背后的心酸她们不知道。我在想她为什么总是贬低我,抬高她自己。我只要一理论,她就大声的说我纯精神病。我想离开这样的家庭。我来气的是为什么要在外人面前那么说我。我在想没有必要那么说,从小到大,她说我是个废物,我怎么不替好人死了。我只要一争论,我是不是个大坏蛋。我只是想有个好名声。没事贬低我干嘛。我只是想争论,在她眼里我非常不堪。这大吵一架。她还会和收活的老板说这事 。我现在谁也不相信了,这是我当面听见了,背后她说什么。我当时我一天到晚得做手工活,我抱怨了几句,她说我来劲。她早上在做手工活。我放客厅里了,她说我不让她整。没有这种母亲,我再住在一起,真得成精神病。我想拜托她。我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我想离开她。我怕以后吵架发生命案。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杀人。越吵越气,我讨厌吵架。那我也不能忍气吞声。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所以我一直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知道背后讲我的人有很多,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她说我和她来劲,我明明没有和她来劲。我只要一争论就说我精神病。我从今以后我不和她说话了。我什么心理话我都不和她说 。
单身汉大学生
我今年29岁了,长得丑陋,反应迟钝,性格内向,不善言辞,还没有找到女朋友,害怕自己打光棍该怎么办?每当夜深人静时,常常一个人流眼泪,害怕余生只能自己一个人走下去,没有人陪伴,最后只能自己孤独终老。我到底该怎么办呀?
_就直接睡觉
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好了 对自己太满意了 我爱我自己
Master
这几年真的服了,刚觉得快慢慢好起来,又他妈的来了个大麻烦,刚想睡,哎,真的不是你想走出来就出来的,命啊都是命,这次真是要把打我垮了,快四年了
彭灵
有一次和妹妹谈论接纳能力,我说你要学会接纳,因为她是语文老师,经常因为学生调皮不好好听课烦恼。我让他接纳学生的调皮。我妹妹说那你就接纳我暂时还接纳不了学生调皮。我妹妹真是一语中的。接纳别人接纳不了也是一种接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