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女儿恐婚,
匿名
我女儿恐婚,
11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我感受到你对女儿的未来有很多担忧!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女儿恐婚,您的担心是什么?欢迎私聊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首先咨询不可以代询的,其次女儿恐婚,如果女儿同意可以让孩子联系专业咨询师,针对恐惧的原因进行咨询,也许可以帮到她。
咨询师
鞠艳超
4年前
你希望帮助女儿还是帮助自己呢?
相关回答
叮当
走在道路上家人不爱和我说话。爱说不说。有时候她们不和我说话,我生气。有时走回来我会很生气。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单身的苦
一个人在开悟前是“我在活着”,开悟后是“我看着我在活着”;开悟前是当局者迷,开悟后是旁观者清;开悟前是为成功而拼命,开悟后是“无事以取天下”;开悟前“我”在矛盾中生活,开悟后“我”在圆满中存在。开悟的人看上去和普通人一样,依然有喜怒哀乐,就像大海一样,表面上汹涌澎湃,变化万端,但里面却是浑厚、宁静与无限的宽广。
绵绵
很爱他,但是我真的感觉他谈恋爱可以,结婚不行?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1劇終~
再一次丢了工作,没有了收入,就不能买东西了,各种难受
第七束风信子
今天从一睡醒就不知道哪跟筋没搭对,内心非常空洞绝望,感觉一切都没有意思。就是想死,但是又不是真的渴望死亡,觉得死了也挺没意思的。我只是想让这样的痛苦结束。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然后我哭了,再然后用头撞墙,后来就拿出了之前买的美工刀,一百多下。我本来是想用皮筋的,可是我没有找到。我正在服药期间,已经很多年了,也看不到什么希望,每次复诊只会加药。我有咨询师,可是我不想告诉她,因为我的状态一直反复,她会真的着急,我不想让她没有成就感,反而有挫败感。她说,面对我会有无力感,说我并没有想要变好的意愿。她是对的,我认为对我来说,除了“活着”以外的任何欲望都是奢求,“康复和正常”这类愿望跟本就无暇顾及,只要活着,什么都无所谓了,甚至活不活,也不想强求了。而且,让自己疼,也只是为了转移一下想死的冲动。必须要足够激烈的东西才能转移得了。 这已经是最小的代价了,不是吗?不用伤害感情和关系。不用吃很多食物或熬很多个通宵伤害内脏,不用耗费金钱,只是疼两下,已经是我可以想到的最小的代价了。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谁可以告诉我,还能怎么办呢?
chenchen
害怕被人嫉妒怎么办?开车去单位也把车开到离办公室很远的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