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对家人冷漠,但自己又做不到
匿名
想对家人冷漠,但自己又做不到
15温暖
17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因为爱家人,所以说不出口,也因为明白家人爱你,所以不会说伤害的话。 你应该是个能承担的人呀!
咨询师
朱依可
4年前
可以在一个安全的场地 砸枕头 说出你想骂的话 不要顾忌 想说什么说什么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你骨子里是个重感情讲义气有正能量的人, 为你点赞。是什么使你和家人生气呢?一定事出有因,我们化解了不舒服,就温暖起来了。
相关回答
111
以前有人情交往的一个朋友,他们家孩子今年十岁,本周六生日,上周六,她回娘家老家提前请客,今年她没有请我(我们都是要出份子钱的,不请的话,我想她是不是就想断交的意思,我自认为对她孩子还是不错的,经常买衣服,吃的,还有玩具给他。我知道她请客没有我们的时候,挺诧异,有点不能接受,不舒服,觉得我们家对她挺好的),后天周六她家娃生日正日了,去她老公那边老家请客,之前我们一直有往来,她性格不好,比较强势,爱发火,总是不太看得起人的样子,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不打算跟我往来了,我是否要发一个信息,祝她娃生日快乐,因为之前她娃生日,每年我都发一个信息祝他孩子生日快乐,今年,她请了一些她认为重要的朋友亲戚。
逃跑
但是他的孩子在国外,他跟我说他都想过他孩子死在外面怎么样,他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一方面觉得能理解,毕竟就一个孩子,另一方面也觉得很残酷,平时看起来那么的和蔼可亲的人,却有那么多想法
☑️
无能为力,是否是自己不够强大
爱你
喜欢的影视作品跟综艺节目会看很多遍
雷
一天吸收了4个人的负面情绪,有些吃不消,又都是不得不接受的人。唉
叮当
我害怕这怕那,我不敢去学技术,我不敢去上班。我不敢去走出家门 。我一拖再拖。我怕别人的眼光。我怕别人的议论。我怎么活呀。我性格内向。我天天一点长进都没有,我在家就是不停的看手机。刷视频。我活的像个行尸走肉。我没有办事能力。我不会与人沟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