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天吸收了4个人的负面情绪,有些吃不消,又都是不得不接受
匿名
一天吸收了4个人的负面情绪,有些吃不消,又都是不得不接受的人。唉
16温暖
23回答
蔡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7"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看得出你共情能力很强, 是一个好的倾诉对象 那你的负情绪怎么办呢 试着找到你的倾听者, 你也需要被理解被共情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废物可以利用,转化。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无聊时一般怎么打发时间才没有那么难过,那么伤感,伤感时间流逝
丸子姑娘
交往了一个半月的男朋友,我想知道这是什么奇葩。每天被气死了,最后还是不回复。
水牛
为什么有的人会冷血自私 看到别人遇到困难就上去踩一脚 落井下石呢?? 帮不了忙还对别人冷嘲热讽???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情况呢
小柯
今天晚上看某博,感觉人家的生活真的是丰富多彩啊!绚丽多姿啊!有的还奇葩狗血!!!我感觉自己真的是白活了!我的经历苍白而没劲!我这十年真的是白活了!我的恋爱一片空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我男的!
嘉嘉游
感觉低级岗位处理事情难!领导也不会主动去帮你解决,靠领导处理肯定快些,看在领导份上起码信息肯定会回复,那这样我存在意义呢,做啥需要领导撑腰,领导不在别人又不配合!
夏天
前两年失业了,本来工作挺好的。现在又重新找工作感觉好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