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两年失业了,本来工作挺好的。现在又重新找工作感觉好难
匿名
前两年失业了,本来工作挺好的。现在又重新找工作感觉好难
9温暖
11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所有的困难最终都会过去的,多想想这个你就会更有直面困难的力量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很重要的一点是,失业前工作的经验和阅历,是否成为你找新工作的资源?
咨询师
姜华文
1年前
祝你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啊,现在是经济下行期,所以能不辞职就不辞职。这需要非常强的忍耐力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意
我最近这两天一直有想轻生和ge腕的想法 感觉什么都没有兴趣 也不想和人交流 只想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要不就是沉浸在网络里 这样我才感觉我有被注意到感觉我自己一点也不重要 我往往在想 要是我离开了 真的会有人在意我吗 但是我有在初中的时候有过自残行为 可以有一位老师给我解答一下吗
叮当
不要惹别人会被别人发网上曝光的。走路和现实生活中怎么才能不惹她们。我怎么和周围的人友好相处。得罪一个人就一分钟就得罪了。交一个人太难了。如果我得罪了一个人,我在这个地方怎么混。好像很难混。她们都是很多人一伙。而我只是一个人。
菠萝蜜
如何摆脱受害者心态。 和前任在一起五年恋爱长跑,初恋,什么都给他了,认定会和他结婚。 结果最终被分手了,我半年都走不出来。
和硕宝亲
睡醒了,哦不,吐醒了,无法入睡,感觉恍恍惚惚里吐了很久,一身一床一地,好不容易收拾完,也不敢再入睡,熬天亮,觉察世界都陌生…
AVEnie
木子
对男人,很没有耐心。不行了就想换一个。感觉男生都一个样。都是一群固执又自我的生物。没有多少真情可言。挺没意思的。一个个如此善于伪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