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这两天一直有想轻生和ge腕的想法 感觉什么都没有兴
匿名
我最近这两天一直有想轻生和ge腕的想法 感觉什么都没有兴趣 也不想和人交流 只想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要不就是沉浸在网络里 这样我才感觉我有被注意到感觉我自己一点也不重要 我往往在想 要是我离开了 真的会有人在意我吗 但是我有在初中的时候有过自残行为 可以有一位老师给我解答一下吗
6温暖
3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艳
3个月前
33"
咨询师
余启亮
3个月前
你如果愿意执着于兴趣爱好和学习新技能,也会有很好的前途的。
咨询师
赵艳杰
4个月前
要重视起来!
咨询师
冷梅
4个月前
23"
咨询师
翟红军
4个月前
1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34967558
经历很多,想知道我们分手是不是必然?
和硕宝亲
人可以穷,但如果又懒又蠢,那就?
我不会一个人
好无聊呀!休班了,躺在床上不知道干什么,总是胡思乱想。
叮当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我不敢走出家门。我想出去。我不敢走出去。我找个咨询师就能帮助我走出家门吗。我特别恐惧。我多看书就能走出恐惧吗。我恐惧别人的眼光。我在家我不用看别人的眼光。我清净。我逃避现实。长时间我呆在家里我的性格都会变的很古怪。我明知道不走出去不好,可是我还是走不出去。我不走出去我就不会办事 。现在没有走不出去的人 都是出入自如,活动自如。
胖胖
皮肤差的我好想死。不知道怎么整体解决混乱,也没钱,而且有钱也不一定能解决,最主要是没钱。没有方向没有思路。还一直催我相亲。醉了
慷人王
好烦啊,想做美国总统,确做不了,每天无所适从,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