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晚上看某博,感觉人家的生活真的是丰富多彩啊!绚丽多姿
匿名
今天晚上看某博,感觉人家的生活真的是丰富多彩啊!绚丽多姿啊!有的还奇葩狗血!!!我感觉自己真的是白活了!我的经历苍白而没劲!我这十年真的是白活了!我的恋爱一片空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我男的!
4温暖
10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64"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在羡慕别人,也有人正在羡慕你,接纳自己。
匿名
5年前
缺动力,也缺能力,这是以前,不过现在我有了动力,能力也在提高!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抱抱自己,加油!开心过好当下。
相关回答
若相惜
跟男友介绍认识,认识一个多月了,他挺喜欢我的,也做过一些挺暖的事情,但是对他培养不了感觉。也见过彼此家长了,双方父母认可,两个人年纪大了,爸妈想今年结婚。男友家庭工作都好,就是感觉有距离感,看着脸有点脏脏的,不反感但是也不喜欢,平时见面多,微信聊天少,怎么才能喜欢上他呢,或者怎样才能让他微信上殷勤一点,引导他变成我喜欢的样子呢
到此一游
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感同身受,也不要去祈求别人能共情你。自己爱自己才是王道。
---
我人生的每一步路 都走得战战兢兢 极其害怕犯错 犯错是不被允许的 因为贫穷 资源有限 物质和精神上的贫穷 带来的是认知的低下 眼界的狭窄 物欲的贪婪 害怕自己做决定 因为害怕犯错 或者说 犯了错责任不在我 所以成长的缓慢 是啊 没有一个有爱温暖的家庭的支持 对孩子来说 这是一个危机四伏的世界 四周是不怀好意的人 母亲从精神上阉割自己的孩子 这样她就得到了永远不会离开她的人偶 这样的悲剧要一代接一代上演 如果看不见 跳不出来这个怪圈 命运就会掐住你的喉咙让你发不出声 挣扎痛苦的死去
aaa栀子艺术小董
宝宝3周周岁上学不哭不闹,很开心 ,从来不会找爸爸,妈妈。 四周岁分床睡不哭也不闹 , 心里很失落 感觉自己可有可无,跟别的孩子不一样。 这样是我心理出现了问题 ?还是宝宝这样不正常?
索菲娅
有喜欢关掉几个闹钟习惯继续睡
一一
但我姐话里话外说的好像我欠他似的,我自己内心也感觉好像欠他似的。 我姐认为我钱多,每个月给他打点钱不算什么,简直是九牛一毛,他认为他出去打工一个月6000照顾我妈一个月才3000,以前我认为他说的有道理我自己一点感受都没有。根本不会给自己找理由。我妈也说要我看我姐的脸色。现在都靠我姐了。我妈说让我为了我妈别惹我生气,要哄着我姐。我妈还说对我姐已经算很满意了。因为我姐从小叛逆不听话我妈对我姐的期待很低。我妈认为他拿着钱做事就已经很好了。我妈还认为这是我亲姐呢,我多给一点钱也是应该的。没人在乎我的感受我也不在乎我的感受从来不会从自己的角度上来说自自己也有感受啊怎么的?我姐经常给我打电话说跟我妈在一起压一压痛苦啊,焦虑啊,抑郁啊。我还经常安慰他。我妈又到我这来说说我姐大老粗啊,不对他精细啊什么的。就除了随便做做饭天天跑出去玩。我两个人都要安慰。 最近我感觉内心像被掏空了一样。压抑了一段时间之后我爆发了,我想发火 我想对我妈说:凭什么他调皮你就对他期待低?我懂事你就对我期待高。你这不是太欺负人了吗?不懂事我就应该付出个无止境嘛。我懂事,我就应该被索取无止境了。天天说我姐家穷,天天说你生病疼痛的很。天天说我补贴我姐是应该的。我不干,你能拿我怎么的?你管好我对你好不好就行了,还管我对我姐好不好?我姐穷不是我造成的。你生病也不是我造成的,但你生病我对你有责任,我对我姐穷没有责任。你为什么只看到我有钱没看到我从来不会说自己的感受。除了我自己不会说我自己的感受,你也从来不会站在我角度上来体会我的感受呢。人生活在世上,谁没有自己的坎坎坷坷。谁没有难处。我的坎坎坎坷坷我的难处不都是靠我一个人填平的吗?你有什么资格趾高气扬的要求我对我姐加的群负责任。你有什么资格对一个懂事的人使劲索取。你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说,我姐这么叛逆,现在拿工资管理你已经很满意了,你在乎过我什么感受吗? 我想对我姐说:妈以前没生病的时候第1次胳膊断我没让你管是我在跟保姆管,第2次胳膊接回去的时候又是我在老家请保姆管又没让你管。这次妈生病的时候,从你离职那一天我就开始给你打工资了。并不是我们俩商量我出钱,你出力之后才给你打工资。你在家出不去打工,那是妈欠你的不并不是我欠你的。你说妈每次惹你发火之后,你要让我请你吃麻辣烫或者是快递一些礼物送给你。凭什么你又尽孝心了?你又拿工资了,凭什么要我送礼物安慰你的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