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聊时一般怎么打发时间才没有那么难过,那么伤感,伤感时间
匿名
无聊时一般怎么打发时间才没有那么难过,那么伤感,伤感时间流逝
16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33"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心中有事,情绪自然流露,走出去,不让自己一个人,哪怕看书也可以单图书馆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疗伤吧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这种无聊时是短时间还是长时间?是偶发还是经常?你感觉到的是无聊,没有觉寮到的会是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可能你需要首先接纳有些时间就是为了去流逝的,然后去领悟无聊的意义。 希望可以陪你一起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工作第二天,还是心累,感觉不适合这份工作,要一直和人打交道,好心累,只想一个人呆着。
叮当
遇到问题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如果想的这个方法不行,想那个方法。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求帮助。
笙亓
有时觉得人们在攻击我,实际上是我在攻击自己。
妮子
老公一直对我很好,但是因为他特别自信婚前跟父母说可以改变我,因为生活习惯啥的我比较懒,大大咧咧,他单亲,心思细腻,我们结婚2年了,他一直再给我机会改变我,我都不知道,平时依然对我很好,但是就是平时说我我也不听,然后他忍受不了了,提出离婚,他现在有很强的挫败感,他以为他能改变我,现在我明白了,我在改变,但是他说他已经放弃了,哪怕多忍一天都能多和我在一起一天,这种挫败感怎么破?我已经找到自己问题,并且正在改进。平时没有照顾到他的感受,家里不收拾,不上班,乱花钱,他说一句我骂他十句,现在我都明白了,我愿意去改变
神经蛙
人生真的好苦啊,我该怎么不让别人的话影响我呢
胖胖
我妈特别想把他给我的要回去,曾经帮我买了一个笔记本,我暂时没有用,我是拿着做工作的,虽然我现在暂时没用,但迟早会用的,时时刻刻惦记着随时说,其实给我弟了也不是拿来打游戏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