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读书和赚钱都是一个人一生最好的修行。前者使人不惑,后者
饼饼酱,
“读书和赚钱都是一个人一生最好的修行。前者使人不惑,后者使人不屈,两者结合,才算真正的不困于世、不流于俗。” 共勉
6温暖
10回答
付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样的境界听起来都让人很向往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不论怎样的信念,只要自己觉得有用、好用,就可以。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外在努力了、累了还是会需要爱你的人,他(她)不管你是否学问高低、不管你是否有钱都愿意把你拥入怀中,心中都觉得你最重要。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历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眉目星河
女友说需要抱抱,可我无动于衷是为什么?
海豚
明知道该和领导走近一点,该套套近乎,就是做不到远远看到领导和他们走近,几乎就是绕道走。 宁可等一会再走。结果发现领导也很尴尬,我也很尴尬。怎么办?这种心理有什么能改变的吗? 如果看到领导我就扑上去,心理也会鄙视自己啥的,咋办呢?
局外人
大学毕业女生 我父母是没上过大学的老百姓 打工赚钱培养我的 然后男生家庭是高干 我妈妈目前在做小时工 而且她打算长期做下去 虽然我家不缺她赚钱 我担心未来结婚会被对方看不起 所以自己给自己压力 但是我又刚毕业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出人头地
在干嘛
总之被打压得快得精神病了 没忍住又干起来了 他就在走廊和一把手门前故意大骂我 气的跺脚
打算周一请假 目前在想还要不要和一把手自证清白
她说我啥都没做 其实干了超多工作
胖胖
相亲了一个,就网上聊了一次,但我很喜欢他的气质,我这种干涸的人就适合吸吸这种富贵圆润的气,体态感。但我感觉他不会喜欢我这种,而且说话间感觉不太舒服,我觉得他可能不想和我聊了,感受不舒服,第二天我就把他删了,他又加我我没同意,真的很合我的眼缘,可惜了
晓晓晓
这是详细一点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