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友说需要抱抱,可我无动于衷是为什么?
匿名
女友说需要抱抱,可我无动于衷是为什么?
18温暖
31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旭
4年前
您的行为真实地反映了您的内心。不妨问问自己,还爱女友么?如果爱,那跟当初相恋时的状态有什么变化么?
咨询师
韩念周
4年前
你好,你说女友需要抱抱,可你无动于衷。 那时候你的内心是什么感受呢? 不想要肢体接触? 对拥抱没有感觉? …… 但似乎你对自己没有回应女友需要抱抱的请求又有些不安,想探索一下自己。 欢迎私聊。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无动于衷的同时你还有什么感受呢?你想到了什么?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为什么:你从来也没被抱过,回答完毕!
咨询师
贾春霞
4年前
你们交往多久了?处在恋爱的什么阶段?你们之前可以自然的拥抱嘛?你以前谈过恋爱吗?抱抱对你来说困难嘛?我们需要澄清这些,才能帮你梳理你当下的情感疏离到底是什么原因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欢迎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为什么自从变美频繁被表白以后男朋友不要我我都不哭了
_
婚姻十年,無間斷出軌! 我真的該離婚了 , 还是继续无限循环 !? 活得毫无价值 自己思想意识一点都没有 , 工作上可以女强人, 但我只想要爱!要关注 , 要甜言蜜语 ! 呵呵 我真的不想长大
uooo
每次一有同事离职我就感到无比地伤感
hbqsjysj
什么也不想说,但想找人说话
笙亓
是环境赋予的价值观,是人类进化的不同步 即便现在还是有部分人活在马斯洛需求的初级阶段对吗
米琪
为什么人要学习还要上班。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竞争还很激烈,有什么好争的?不累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