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友说需要抱抱,可我无动于衷是为什么?
匿名
女友说需要抱抱,可我无动于衷是为什么?
18温暖
31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旭
4年前
您的行为真实地反映了您的内心。不妨问问自己,还爱女友么?如果爱,那跟当初相恋时的状态有什么变化么?
咨询师
韩念周
4年前
你好,你说女友需要抱抱,可你无动于衷。 那时候你的内心是什么感受呢? 不想要肢体接触? 对拥抱没有感觉? …… 但似乎你对自己没有回应女友需要抱抱的请求又有些不安,想探索一下自己。 欢迎私聊。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无动于衷的同时你还有什么感受呢?你想到了什么?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为什么:你从来也没被抱过,回答完毕!
咨询师
贾春霞
4年前
你们交往多久了?处在恋爱的什么阶段?你们之前可以自然的拥抱嘛?你以前谈过恋爱吗?抱抱对你来说困难嘛?我们需要澄清这些,才能帮你梳理你当下的情感疏离到底是什么原因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欢迎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A说和我同年同月出生的B看起来比我年轻好多,我回答“她又不操心,有钱有闲肯定比我年轻” A说:“她也操心过,为她老公外面有没有女人……” 我说“她得多么闲才会为男人的裤腰带操心呀!”
梓潼
生活真的是太累了,并不是只有柴米油盐
---
今天又自己一个人去玩了 骑车骑了好久 可惜目的地不是以前的那个位置和布局了 有点失落 偶尔看见大爷大妈爷爷奶奶也自己背个包包出来玩 年轻人都成群结队的 我走不动了 就在人工湖边上的大石头上坐着 四周人来人往 内心很平静 无情无绪 发了好一会呆 回去的路上和一个老奶奶对话 老奶奶很开朗 自己出来玩即使腿脚不便 也很鼓励我 老奶奶下车说 还好今天出门了才能遇见你啊 我很开心 生活里的小确幸才是幸福感的来源吧 人越长大越孤单 再多的人在身边也如此 不如路上偶遇的陌生人
单身的苦
小年到,人欢喜,满面红光笑开颜;屋洁净,无尘灰,清清爽爽乐逍遥;燃鞭炮,吃饺子,福运无边笑开怀;祭灶神,送祝福,情意绵绵润你心:愿所有好人在小年之际,好运连连,前程似锦!
前行不止
还有半个月过27岁的生日,可是这周真难熬。这周身体不舒服上课,家长投诉,五天班加班四天,因为给学生发展团员的事情跟班主任产生争执,领导加派工作,还要忙着准备结婚的相关事宜,全在这周发生。我居然没崩溃,是不是太强了。
修易立
临近考试,总是特别疲惫,睡不醒,还没有精神,对学习也提振不起精神,看见题目有点排斥了,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