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会去做出一些利于往好的方向的事情,而是反过来的。比如
归寂
我不会去做出一些利于往好的方向的事情,而是反过来的。比如同事间关系,夫妻关系,我会随意发脾气,然后也不会做修复,如果关系坏了,我也不会做什么就眼看着被我亲手摧毁的关系。对方气愤然后无法承受而离去。
13温暖
3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微
4年前
归寂,您有没有尝试的想过一种可能性:就是当您哪一天变得不再“乱发脾气”了,您的人际关系会发生有什么样的变化?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时刻,只是频率多少,你已经觉察到自己似乎一直是在破坏身边的关系,并且不会去做任何修复,仿佛有一些愤怒和失望的情绪推动着你去这样做,可以和我讲讲你的故事吗?
咨询师
覃子杰
4年前
65"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89"
王栋
4年前
你重复的去做同一件事情,这说明你从这件事情中得到了好处。正如你去饭店,点同一道菜吃,说明你从这道菜里面得到了好处。正如张三每次去饭店都要吃臭豆腐、螺蛳粉,虽然问起来臭臭的,但是吃起来香,这就是得到好处了。随意发脾气也是一定程度的“臭脾气”,你一定是从中得到了好处,这个好处是什么?这是你需要思考和分析的,如果你分析的时候遇到了些许障碍,那么我也是很乐意帮助你分析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妈妈是个小孩子一样的人,怎样才能让她不那么难过呢
嘉嘉游
职场一些问题#。从学校出来工作快两年了,一共做了两份工作每一份工作的话,我都是基本上上班时间能基本完成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要求有点高,所以每次回宿舍我都还会进行一到两个小时或者两到三个小时的工作,基本一天都在工作,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但是看到有效果的时候我很开心,可是我就想这样子,真的真的好吗,感觉跟大多数人习惯格格不入,而且有空闲的时间去充充电也可以为什么一定还是要工作呢?而且感觉自己做的都是一些比较基础的事情,虽然把基础做好了,才能更好地飞跃,但是我感觉我应该往前一步,做一些有更有技术含量更值得思考的事情,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做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请求老师帮助一下,可能我说的很没有逻辑,希望有人能懂我的心情。能帮我解答一下
好生喜欢
和父母没有办法解释任何他们提出的质疑,说的一切在他们那里都是借口,从下听到大最多的几句话是:如果没有你,我现在也不会是这样的,你还能干什么和废物有什么区别,为了你好,你以后这样在社会上会被人嫌弃死的,我们对你要求也没有很严格为什么这样基本的小事你都做不好,我不想说,我恨他们,可是确实提不起和他们交流的兴趣,经常挨骂就挨着,不说话在我看来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可是他们又会说你为什么不说话,感觉没有办法待在一起
猪猪
学习没有动力。因为我觉得学习没有用。
叮当
为什么我想和一个人成为朋友,他却选择疏远。为什么和一个人之间是无话不说,变成了无话可说。我不想和异性天天频繁的聊天。我不想产生依赖。我把别人当成朋友,别人没有把我当成朋友。还得出去经历事情才会让人长大。可能就是因为我面对面说话费劲不愿意吧,不愿意就算了。不强求,我尊重他的选择。我接受不了,别人渐渐疏远我。这么长时间,我说话一点改变都没有。为什么我说的都是实话,别人还会讨厌我,疏远我。实事求是的人,没有人喜欢。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会说话很重要。不要老打字聊天,要语音聊天。说话更能共情。我应该怎么提高自己的口才表达能力。我说话连小孩子都赶不上。
麦迪水灵灵
我喜欢南唐后主李煜的诗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