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在写小说,其实热度还行,但是我一看到读者给我一些不

匿名
我最近在写小说,其实热度还行,但是我一看到读者给我一些不太好的评价或者是撤赞就会有点难受,会自我怀疑,我该怎么办呢?

13温暖
19回答
尹方会
温暖了
#
评论
不好的评价或者撤赞,表达了对我们的不认可,当然是让人难受的事。重要的是,这份难受有多大?有多久?是真实可靠的人发出的吗?这才是需要关注的点

想一想,为什么自己要求所有人的认可。有句话说“想要所有人开心除非是人民币”可是就算是人民币,可能在不能使用人民币的其他国家也不满意啊

不活在别人的嘴里!骂别人就是说自己!

亲爱的,樊登这样的人也有很多人评论里骂他 不要担心。支持你。

如果当地不受疫情影响,可以出去采风各地转转,也许这样子的事情就不会放在心上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去相亲,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成功。如果去男方家里,有男方爸妈,男方姑。还有男方亲戚介绍人。我是不是不应该空手去。我应该买点礼物。我知道去别人家不能空手。我应该怎么做才能相亲成功。男方和男方父母和姑一直在和我们聊天。我失败了,我想吸取教训。不是得到,就是学到。通过这次见面男方不愿意了。我一直都没有说话。我的性格只有我自己和我的家人了解。相亲多长时间,或者发现人家不欢迎你了,不爱和你聊天了。应该多长时间自己找借口离开。或者发现人家去别的屋里了。就是去讨论这个事情。或者发现男方父亲表情不高兴。就应该知道答案了。很多细节都是答案。出去要多观察。我下次应该怎么做才能相亲成功。或者发现男方姑姑一直在大声强调这屋子得美缝。男方姑姑是后打电话进来的。男方姑姑进男方里屋里去看。中途有很多人进去了。那个时间段,我们就应该离开。对吗。我见到男方父母我是不是应该说话。我应该说什么。我不会聊天。我一见到很多人我自己就紧张的要命。我是张不开嘴。她们的人都进里屋去假装看东西。看楼房里装修的怎么样。没有人理解我。我真的是张不开嘴。我是个奇葩。我一人多我一句话都不敢说了。我说话声音小。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有礼貌。见人打招呼。我有个坏习惯就是见人不吱声。这个坏习惯,我应该怎么改掉。我如果想象成没有人该有多好。这样我就不害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