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在写小说,其实热度还行,但是我一看到读者给我一些不
匿名
我最近在写小说,其实热度还行,但是我一看到读者给我一些不太好的评价或者是撤赞就会有点难受,会自我怀疑,我该怎么办呢?
13温暖
19回答
尹方会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不好的评价或者撤赞,表达了对我们的不认可,当然是让人难受的事。重要的是,这份难受有多大?有多久?是真实可靠的人发出的吗?这才是需要关注的点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想一想,为什么自己要求所有人的认可。有句话说“想要所有人开心除非是人民币”可是就算是人民币,可能在不能使用人民币的其他国家也不满意啊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不活在别人的嘴里!骂别人就是说自己!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亲爱的,樊登这样的人也有很多人评论里骂他 不要担心。支持你。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如果当地不受疫情影响,可以出去采风各地转转,也许这样子的事情就不会放在心上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去相亲,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成功。如果去男方家里,有男方爸妈,男方姑。还有男方亲戚介绍人。我是不是不应该空手去。我应该买点礼物。我知道去别人家不能空手。我应该怎么做才能相亲成功。男方和男方父母和姑一直在和我们聊天。我失败了,我想吸取教训。不是得到,就是学到。通过这次见面男方不愿意了。我一直都没有说话。我的性格只有我自己和我的家人了解。相亲多长时间,或者发现人家不欢迎你了,不爱和你聊天了。应该多长时间自己找借口离开。或者发现人家去别的屋里了。就是去讨论这个事情。或者发现男方父亲表情不高兴。就应该知道答案了。很多细节都是答案。出去要多观察。我下次应该怎么做才能相亲成功。或者发现男方姑姑一直在大声强调这屋子得美缝。男方姑姑是后打电话进来的。男方姑姑进男方里屋里去看。中途有很多人进去了。那个时间段,我们就应该离开。对吗。我见到男方父母我是不是应该说话。我应该说什么。我不会聊天。我一见到很多人我自己就紧张的要命。我是张不开嘴。她们的人都进里屋去假装看东西。看楼房里装修的怎么样。没有人理解我。我真的是张不开嘴。我是个奇葩。我一人多我一句话都不敢说了。我说话声音小。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有礼貌。见人打招呼。我有个坏习惯就是见人不吱声。这个坏习惯,我应该怎么改掉。我如果想象成没有人该有多好。这样我就不害怕了。
✨
把讨厌的人别当成人看,把他当成疯狗,在他说话的时候就不会生气了,和疯狗没有必要生气。一条疯了的狗吼我,我难道还要吼回去吗?那我才是疯了。
A大飞
如果有一天,你经过我的坆前,请不要为我泪流两行,我的生命忠诚于你,我的信仰万丈光芒…
瑶
怎的不理解男生删除行为,两个人相遇一场不容易,做不了情侣做朋友也可以,又没纠缠他,为什么非要删除你来故意伤你心,感觉真的很过分很伤人
胖胖
造谣传谣的怎么才能不看到,真烦。总是偶然看到垃圾造谣传谣,屏蔽不了
虚妄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太阳强烈,水波温柔。低眉尘世,浅浅欢喜深深爱。在这烟火人间,做内心安静、内省不浮的自己。以一颗不浮躁的心面对这个浮躁的世界。云淡风轻的日子里,一箪食、一瓢饮足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