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烦死了
匿名
烦死了
16温暖
17回答
尹方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54"
咨询师
容丽卓
4年前
的确,这世界有太多不如意,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所以,大家还是在努力着。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
咨询师
张伊庭
4年前
烦到什么都不想说了?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到底是什么样的情绪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情
接上一篇。在发完上一条动态,说我反感相亲的流程化,反感自己和对方都被物化成商品后,我内心升起了一种声音。就是我不管外界怎么想,总之就是我首先不能被当做商品去被选择,我尊重自己作为人的价值,同样也尊重别人的价值。所以我打电话拒绝了那个介绍人问我要照片的请求,提出我们直接交换微信吧。然后加了微信,像朋友一样聊天。对方可以看见我的朋友圈,我也可以看见对方的。聊了几天,感觉一般。他是很热情,热情得过头且没有分寸。还没有见面就说想你呀(还有比这更不恰当的话),我当时内心两种想法,一种是所谓高情商的给面子忍受,一种是明确告知我不喜欢这种方式。我选择了后者,明确但委婉的提醒对方我更喜欢真诚坦然的交流,相亲是一种认识朋友的方式,可能成为恋人也可能成为朋友。对方立马收敛了。今天约我出去见面。但是我对对方的印象还是不太好。还有一个男生,前天第一次见面,聊着聊着突然过来亲我,我扇了他两耳光转身就走,他使劲给我道歉,我完全不听他解释,说我这两耳光反而让他更欣赏我
,反正我后来就给拉黑了。随便他怎么加我我都不搭理。我妈妈说我脾气太大了,这样容易惹祸上身。可我觉得没有做错什么,反而觉得快意人心。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我这样太保守了,要开放点,其实我认为这不是保守。而是对我自己情感和身体的尊重,我也渴望真正亲密的关系,可是这不代表我可以勉强自己跟随便什么人都可以说情话,做亲密的事。我认为的开放,是心里有个好的期待,对各种可能性的开放,我愿意以各种形式去了解一个人,不是非要他满足我的理想伴侣的样子,只是去看看这是个什么样的人,没有钱没有关系,没有学历没有关系,三观不一样也没有关系,甚至不喜欢我也没有关系,因为我没有要跟这些人在一起。但是对方得同样的尊重我。当然不尊重我也没有关系,我可以拉黑了再看下一个,直到找到最合适的那一个。这个过程中有的感觉很好,比如去认识新的人,走出舒适圈,也常常让我心里很发堵,比如遇到动机不纯的,比如自作聪明,让我堵到怀疑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我发愿要开始找男朋友,目前见了三个人,让我感受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之外,但我也看见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东西是尊重,对我而言最珍贵的东西是对自我的诚实,所以我学着尊重别人,也开始笨拙的用自己的方式尊重自己。坦诚的去告诉对方我真实的想法,也坦诚的面对自己的种种。我努力让自己变好,是为了配得上很好的他,我也希望那个人配得上这么好的我。
福星高照
太开心啦,号终于找回来啦,感恩,感谢帮助我的人
I'm ok
好像让我恐惧的事情里都藏着机遇 但别忘了 恐惧是假象
大了
和一个人呆一段时间,怎么可以看出他的人品?尤其是朋友,同事
丸子姑娘
结婚半年,老公经常说我胖,虽然每次都是开玩笑的方式,但是心里很不舒服,现在已经上升到每天都会说,有时候会说我整天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之类的,说我感觉我好像一无是处,他也没有过多的说,但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听完内心很受打击的感觉,有时候还间接说我挣的少,实际我工资是他的三倍。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说,现在几乎每天晚上回家都能听到一两句贬低我的话,然后我就很失望,不想多说什么,也不想吵架。被他说的我好像自我价值感很低了,现在我都觉得晚上不想回他家了。感觉很烦躁。
momo
爸爸五十多岁了,总是喜欢跟朋友出去喝酒吃饭,到很晚,有时候会喝很多,尝试用各种方法沟通爸爸每次都是口头答应但是实际没有改善,妈妈每天在家都很担心,最近说的太多爸爸也有些不耐烦,该怎么办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