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身边人总是在嚼舌头,谈是非于是就不喜欢跟她们在一起,
此心如是
看到身边人总是在嚼舌头,谈是非于是就不喜欢跟她们在一起,时间久了,发现身边朋友少了,自己也越来越孤单,好像自己不合群了!虽然有时候挺享受独处的清静,但也有时候很渴望有朋友一起的那份归宿感。总感觉自己没有归宿感,在自己的世界更多,这算不算是一种孤僻呢?
16温暖
24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此心如是
4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朱依可
4年前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享受孤独,拒绝消耗式社交,鼓励培养滋养式社交。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与其无话可说 不如孤芳自赏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交朋友,胜不在数量,而是志同道合,知心就好。
1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低质量的社交无异于谋杀生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我每次想起过去或者什么场景和人见面的我都感觉很羞耻。我是不是有赤面恐惧啊
六日
中午煮这样有那么吃不下去吗?本来就没钱给我和他妈妈拿了,还要浪费这一顿的钱,又不是说厂里要叫餐没办法或者家里没煮,他还是经常要么就是半夜说饿点外卖买夜宵,本来自己工资还债和生活费就很紧了,我就是觉得他太少爷了,忍不住就是想说,加上之前他和那个女的事情就莫名想阴阳他(之前动态有提),负债累累可是伙食比我们家都好,有的都快要清汤寡水了省钱不饿死就好
单身的苦
人这一生,最放不下的是什么?其实就两个字,钱和情。人人都为了钱起早贪黑,为了情掏心掏肺。可是到头来呢,钱也带不走,情也留不下。人生的一切痛苦,其实都来源于自己的内心。一辈子其实不长。人生在世,要的就是快乐。一切看淡,心也就不累了。
柚子的小粉丝
前天晚上梦到男朋友又一次背叛了自己,昨晚又梦到自己被领导开除。
风尘
和女朋友相亲大概有五六个月。感觉女朋友的性格,人品,三观,家庭各方面都很合适。但就是对女朋友缺乏生理性冲动。感觉不够那么喜欢她,现在涉及到订婚之类的事儿自己很犹豫。在考虑要不要和她订婚。我想问一下,如果对女朋友没有生理性的喜欢,可以步入婚姻吗?听说两个人在一起七八年之后都会丧失生理性的喜欢,是真的吗?
不多
今天考科三,挂了,第三次了
心情没有我之前那么难受,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了,觉得很累,这段时间像是在浪费时间,不是我没有学好,是考试的车子和练习的车子不一样,我三次考试挂直线,也就是说直线挂了6次,我走不到直线了
,我不想学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