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几年了,想通过在职考研提升自己,工作也不是太忙,但自
匿名
工作几年了,想通过在职考研提升自己,工作也不是太忙,但自己完全学不进去,有时候干脆不学了,不知道怎么办?
17温暖
22回答
王栋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想要考研呢?如果是因为外在的因素,而非内在真实需要的话,你的潜意识中会有排斥的哦
王栋
4年前
这就是俗称动力不足,说明在职考研对你的收入提升、职场提升的影响并不太大或者是没有直接作用只是一种间接的帮助。对于这个事情,要么改变在职考研的方向,去选择一个对自己收入提升比较大的方向努力,要么不改变在职考研的方向,就接纳允许自己会出现学不进去的现象,虽然工作不忙,但学习也不是娱乐也是需要吃苦的,你可以劳逸结合,空闲时间不要都放到学习上面,可以穿插着娱乐,做到一张一弛。
咨询师
杨扬
4年前
考研的想法是在工作这几年一直萦绕在你的心里吗?如果考研了你能得到什么呢?如果没有考研你将失去什么?你需要的是一个文凭?还是技能提升?还是完成自己信念中自己该完成的部分?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一下
匿名
4年前
这无济于事吧,别人生活艰难跟自身又有什么关系呢,人永远都是追求更好的生活,而不是比较差的人吧?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目标、计划.....人生追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他说:你也没给我发消息、你为什么生气。 大家告诉我,这是不是推卸责任的渣男
花开花落
上了大学感觉到很孤独,吃饭一个人,买东西一个人。回宿舍舍友也对我不好,不会帮助我,还有点欺负我,区分对待我。回宿舍也不说话,因为觉得我是小孩子,而且我不能给舍友带来利益,而且我话少。我嘴笨,就是沟通方式不一样,思维跳的很快,我跟不上,而且我说出来的话跟人家不在一个层次,话说不到点子上,而且她们交流说话是那种的,我说出来的话是实在的,我像个外星人一样。太孤独了。就想找男朋友开心。有个陪伴一起吃饭和说话。还有每次作业网页设立不会,很有压力,不能挂科啊,别人能力强。人缘好。可以找别人做,可是我没有帮。很困难,和舍友也不好。我羡慕班干部学生会还有参加技能演讲。天天在导员身边的人,感觉她们好优秀。上了大学一个宿舍一个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会长,每次查宿舍学生会的那个人认识的多可以说话。我在宿舍有了区别对待,没地位每天听她们的话,很本不是朋友的交往,而是地位的区分。而且她们每天忙的不在宿舍,只有我没本事在宿舍。而且我不能帮助到别人,给别人提供利益,别人自然不会跟我相处,说话还有点打压我。欺负我。甚至没话语权。交流说话上又不怎么能说。不能和人家带来精神上的聊天快乐,只能被边缘化了。
泽
你们如何看待朋友圈点赞?如果这个人从来不点赞,意味着什么?
叮当
当发现喜欢的人有了新欢怎么办,纠结。是死缠烂打,疯狂发信息。还是应该当没有发生一样。心痛。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
熊二
放下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两个字:允许。不刻意忘记,不刻意掩饰,而是允许这种感受的存在,允许这个阶段自己暂时的软弱。 有这样一句话: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吧,总有一天你会 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我们终将往前走,所以不妨允许自己回一回头。一开始, 也许是走一步回一次头,慢慢的,走三步回一次头。然后 是走十步回一次头、走一百步回一次头,直到我们懒得回头。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拿得起,放不下。进一步不可能,退一步又不甘心。以至于想放,放不下;想舍,却舍不得。所以纠缠不休,卑微讨好。但有时候,是我们的在乎,给那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镀上了一层金光。痛苦不会消失,但它一定会过去。 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漫长的岁月中,总会留有遗憾;会豁然,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人生常态;会释怀,不是所有遇见都有美好结局,但是每一场相遇自有它的意义。
姝文
早上睡到自然醒,8,9点醒来,窗户只有微光透进来,还是继续睡,11点多才醒透,(我这个醒透的时间真够长的).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头也不疼了,昨晚虽失眠,11点多估计也睡着了,真好! 吃过早饭,看外面下雨了,决定今天不出门了。半坐在酒店的床上刷剧,打牌。还顺藤摸瓜在淘宝上买了几件衣服,有毛衣,有卫衣,有裤子,反复放大了观看,放大了观看,反复观看几遍.甚是满意。接下来又是充满希望、盼望的等待过程了..人就是靠这样那样的盼望和希望,才有滋有味的将日子过下去的吧。 今明两天住的这间酒店,刚好朝着湖边,搬张凳子坐在窗边赏雨,看湖,看路过的车辆、行人,写写日记,也甚是惬意…. 有盼望,能欣赏当下的美,都是一种福气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