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永远不要低估了你的来访,那个不是受挫的感觉,是毁灭。 ~
奉淑辉
永远不要低估了你的来访,那个不是受挫的感觉,是毁灭。 ~Ju Tomaz-Merrills 自我不够强大的时候,会觉得全世界都在欺负自己,我只能忍让; 长大后会发现,大多数人都不会欺负你,只是他们没有义务让着你罢了。 但好消息是,你也没有义务总是让着别人了。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傅益红
未来的人,拼什么: 拼如何做个高质量的父母 拼心安、心静 拼做一个平和的人 做一个有远见的人 做一个有智慧的人
田大朋
1、做事不要太快,做的越快,越容易被挑毛病,领导还会认为给你安排的工作太少了,还会不断的给你增加新的工作,正确的做法是:适当拖延,领导什么时候着急了,你再完成,那也不迟,说不定还会被领导感激。 2、无论大事小事,凡事问领导,不要自作主张,因为你不清楚领导是怎么想的,如果提前没有询问领导意见,努力做出的工作也很可能得不到领导的认可,甚至后续工作上出现了错误还要由你来背锅。 3、态度决定一切,在体制内,你可以没有能力,没有智慧,但你不能没有端正的态度,领导说什么,我们一定要摆出一副认真听取,努力拼搏的样子,后续工作如何开展那是另外一回事。 4、勤汇报,事前、事中、事后都要汇报,勤汇报对自己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通过汇报可以逐渐建立起和领导之间的友好关系,其次多听取领导意见,也有助于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5、尽量不掺和别人的工作,除非大领导指名道姓交给你,大领导的面子你还是要给的,如果是一-般同事或者小领导,那就直接拒绝,你只要敢帮一次,那就会有无数次在后面等着。 6、在单位少说话,你是来工作的,不是交朋友的,你和别人说的悄悄话,要不了两天,就会传遍整个单位,并且一定会被添油加醋,或者被人恶意曲解,到时候有你哭的。 7、做事记得留痕,这是一-种很好的自我保护手段,就是为了防止同事甩锅或者领导让你背黑锅,在体制内干工作,还是多留-个心眼的好。 8、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不要暴露太多的技能,比如PPT做的好,表格做的好,字写的好等等等等,否则以后一个科室的人都会以此为借口找你帮忙,甚至其他科室的人也来找你,领导也会认为你既然有这个技能,那么此类工作就由你做喽。 9、在体制内工作,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该看的不看,不该听的不听,不该说的不说,好奇心害死猫,无论是工作上的事情,还是同事之间的事,该保密的一定要保密。 10、和你的直接领导搞好关系,虽然他不能决定你的前途,但他可以对你管理宽松一些,让你过的更滋腻,所以多花些精力在你的直接领导身上,县官不如现管!
赵磊
此处本应有感慨万千,奈何心中想说的话,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 这种感觉就像是独自漫步在雨林深处,任凭风景壮丽秀美,却不能打动我一丝真心。 人世间真正能走进你内心深处的有几个呢?你看着世人匆匆而过,却只有低头与自己的影子为伴。 孤独时,你曾经问过影子,到底是自己太过去悲凉,还是自己太过虚情假意,影子的无法言语却应证了你内心荒芜,你抬头问这世间万千,却无一物可以走进你的内心。 你回忆着自己曾经走过的路,却无法从中找寻到自己。 直到有一天,你终于踏出勇气,卸下防备,义无反顾的奔向一个终点时,你才发现,原来当那个人正在出现时,你竟是如此的拾荒落魄,原来自己也有心动的感觉,你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这朵花,生怕他结不出果实。你收起自己全身的刺,只为呵护它得成长。 这一刻你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曾经,这一刻你竟然能释怀一切,因为你对你的影子说,你再也不用孤独了。纵然以后的路是一个未知数,但是请你铭记当下的内心的收获与煎熬,等你再回头时,你发现自己活出来了潇洒的样子。 (今日咨询感悟与工作感悟,此文章涉及灵魂的爱情,又包含自己工作里遇到的贵人) 送给阅读在此的你一句话,人生活出内心的快乐,你才真正的属于你自己,你越发欣赏你的优秀,你得生命力才会越发强盛!你本将强大,只是还未到时候。
赵莎莎
路与他人各不同, 不必听风就动容。 每个人的人生之路,本就独特又精彩。别因 为旁人几句闲言、外界一阵风声,就乱了 己的步伐、慌了内心的宁静。人与人的交集, 有缘则同行,无缘则相安,若没了灵魂共鸣, 安静独处也挺好,
张丽坤
大部分情侣谈到一定阶段,都会进入磨合期,会逐渐产生“累了”“我们真的合适吗”这样的疑问。 如果这个时候两个人不能及时交流,进行深度沟通,裂痕也就产生了。
王倩倩
生命中的一个真相就是: 无论你表现得多么完美,总有不匹配你的情况,总会遇到不喜欢你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天性,有人喜欢安静,有人喜欢热闹; 有人努力拼搏,有人及时享乐; 有人奔赴远方,有人就地躺平。 无需评判对错,你的任务不是去迎合某些需求,不是去努力改变自己和他人。 而是要认清每个人的需求,筛选圈子,和那些需求匹配、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 筛选圈子是一项重要的社交能力。 当然,也有遇到不喜欢你的人,而这个又是离不开的关系,比如家人、同事,抬头不见低头见,怎么办呢? 那你就要有一个分辨的方法,对你有意见的是大多数还是少数?很多人对你都是表达不满吗? 少数的话,对你的指责和失望,是对方的个性使然,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他有意针对你,是他的特定需求偏好导致的。 看看这个人对你有意见,他对别人是不是也有意见?觉得他身边的人都是自私的,都是看不顺眼的,这就是他自己的投射。 如果实在离不开,就去理解,去容纳大家的差异,这对自己也是一个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