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多久没有看看自己的内在小孩了呢?
周鹤宁
有多久没有看看自己的内在小孩了呢?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冰冰
什么是闺蜜?一个女生,她不嫉妒你,还和你分享所有的事,多么难得,要好好珍惜。
游庆涛
如果心不造作 就是自然喜悦 这就像水如果不加搅动 本性是透明清澈的
徐鸿琴
人生不是恶性循环,就一定是良性循环,不是良性循环就一定是恶性循环。去做一件事,再让这件事驱使你去做另一件事,用一个良性循环来替代一个恶性循环。
王倩倩
晚上沉浸于刷刷刷的快感,明明已经困极,却欲罢不能。早上,昏昏沉沉,身体已经熬到极致,却不得不强打精神,持续输出。长时间高能,全靠熬底子,不到40岁,已呈油尽灯枯之相。 不要在40岁之前,就让身心处在随时崩盘的状态。有一种自救,是自律地让生活规律。不要过度沉浸于刺激性快乐,不要力竭后还反复强撑,更不要假性努力。人,还要这条命,就不要熬夜、熬身、熬心。 你不是蜡烛,不必燃烧至尽。太用力,本质上是恐惧,人一旦昼夜失衡,就会陷入持续疲惫、持续焦虑、越熬越不敢停的咒。一定要有一条线,一旦感觉油尽了,慢下来、停下来、静下来,熄灯、续油、自我拯救。
蒋蓉
《神探大战》7.25 《独行月球》7.28 《人生大事》7.27 《外太空的莫扎特》7.26 这四部都是我想看的
王倩倩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生活非常糟糕的人,都有一套让人难以理解的“糟糕”逻辑。而且,这类人都非常固执,不听劝,不反思,只要出问题,就都是别人错,自己永远都是对的。不要试图用常理去感化或改变他们,和这样的人纠缠,就是一场没有尽头的煎熬,让人心力交瘁。 和糟糕的人纠缠,你的人生也会变得很糟糕。他会让你本应该开开心心的一天,变得异常压抑,干什么都没有了精气神。所以,尽量不要和他们有任何交集。就让他们留在自己的世界里吧,他们的余生如何,和你无关。你的人生,值得更好的风景。 生活本已不易,何必再把宝贵的时间、精力和好心情,浪费在那些只会给你带来负面影响的人身上呢?不要再给自己增添不必要的烦恼了。你的时间、精力应该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远离糟糕的人,给自己创造一个健康、积极的环境,就是在善待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