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和小动物相处了一会儿,忽然觉得独处的时光有点无聊了
匿名
今天和小动物相处了一会儿,忽然觉得独处的时光有点无聊了
9温暖
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是有了些什么新的期待吗?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人都需要在社交与独处之间找到自己的平衡的,可以适当调整一下
咨询师
黄彬
3年前
自己一个人独处多久了呢?现在是无聊的感觉体现在哪里呢,有空就来聊聊
1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今天想买蓝牙耳机,但最后还是决定没有买,我学会了延迟满足,我看上一个手机壳,也没买,我现在就想想怎么干事创业…
用户9099822776
我每天看我的脸,就觉得怎么这么奇怪这么土。头大下面小感觉撑不住怎么会这样,为啥这么对我啊。五官搭配都很奇怪。皮肤又很差。但我不可能一辈子不出去啊,没钱了都。强撑着也没办法说给其他人听。太累了
单身的苦
人生苦短,也许我们总是为了生活违背自己的心,也许我们总是在不同的面具里上蹿下跳,然而我们必须坚守最真实的自己,不为诱惑,方不枉此生。有一句话说的好: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为你的不坚持,却让别人进来布置。但是不要忘了在里面住一辈子的人是谁——是你自己。
ihii
什么叫认知高
Moon.
我是一名护士 在上家医美的时候就我自己 然后无论是采血输液还是留置针都是一针见血 没有再扎第二针的时候 就连特别胖 每次采血都得扎两三针的人我都能一针见血 还被夸过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离职了 现在在另外一家单位 每天都特别闹心 领导不行 同事各种矫情 打针的顾客也事多 每天身体和心里都特别累 看什么都不顺眼 然后现在的采血输液一针都打不进去 很少有一针见血的时候 就感觉曾经特别辉煌的自己现在变得很糟糕 没人认可 我也不知道技术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是不是和心情心态有关 一要打针她们就说必须要一针见血之类的话 真的很闹心 在上家的时候压力小 领导好 不给我压力 所以就顺其自然的扎进去了 然后现在我就很搞不懂自己 哪个才是我真正的实力 说我能力不行我一点都不认可 我也有独当一面的时候 但说我能力可以 那怎么就到了这个单位就不行了呢
一朵云
心情郁闷,失眠的夜,想离离不了,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