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叫认知高
匿名
什么叫认知高
5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匿名
1年前
蠢的不行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看问题透彻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多读书就可以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认知高主要是指一个人在认识事物时能够达到比较高层次的理解。 在知识层面,认知高的人不仅知道很多知识,还能把不同领域的知识融会贯通。比如,在分析一个社会现象时,他们能从经济、文化、心理等多个角度去思考。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我理解的认知高,就是可以从更高的地方俯瞰世间百态,就像在山体,我们可能看到周边都是丛林,树叶和树干遮住了我们。但从山顶往下看会看到丛林中河流、小路、远方奔跑的兔子、树杈间飞翔的小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饭饭
往哪走都是险滩,我在梦中绝望哭泣,却无法逃离...
和硕宝亲
“妈妈”,您看这是什么,这是俺娘给俺买的,陪了俺几十年,您也给宝宝买过这个吗?俺第一时间想到和你分享,俺要把她收藏起来。 “妈妈”,俺今天在工作中处理社交又成长很多,晚上和我爸聊了很多他成长的经历,现在正在一起在家看无趣的他觉得好看的电影,我还特意下楼给我俩买了雪糕,但也是一种和解。也是我的进步(其实我用ipad啥不能看)。 “妈妈”我想你,也爱你,久违的抱抱,“妈妈”,看似我现在有能力创造这些“热闹而和谐”的局面了,但我也因想你而在“热闹”中承受着寂寞与煎熬,我一直爱您,就像您说过,只要您活着,就会一直爱我一样,一模一样。——ZXM
111111
老是会因为同事的一句话,或者老板的一个眼神,就深深地陷入痛苦之中,很久很久都不能走出来,有的时候会同一件事情焦虑好几天,然后呢,现在已经没上班3年多了,手上的存款也快花完了,现在该怎么办?
讷言敏行
我到底该怎么过,为了联系我那咨询师帮我挽回前男友,我给了那个咨询师花3000块钱,现在一分钱也没了,我妈没收了,前男友还不重新跟我在一起,我在这个家根本不好待,三天两头被骂被打,被赶出家门,为了前任回头我昨晚都不敢回家还是小姑打电话给我爸妈说,我回家才不挨打挨骂,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挽回前任,谁给我想招,人家跟我以前老师说,是我妈叫他不要理我了,下面是那老师发给我截图,免得有人说我冤枉我妈
亮晶晶
同事连续一个半月把孩子带到公司,孩子非常吵,我已经出现胸闷心悸的情况,我该怎么办
大了
喝咖啡的时候,旁边的陌生人说我脚臭,其实我脚一点都不臭,我该怎么高情商回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