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您看这是什么,这是俺娘给俺买的,陪了俺几十年,

和硕宝亲
“妈妈”,您看这是什么,这是俺娘给俺买的,陪了俺几十年,您也给宝宝买过这个吗?俺第一时间想到和你分享,俺要把她收藏起来。 “妈妈”,俺今天在工作中处理社交又成长很多,晚上和我爸聊了很多他成长的经历,现在正在一起在家看无趣的他觉得好看的电影,我还特意下楼给我俩买了雪糕,但也是一种和解。也是我的进步(其实我用ipad啥不能看)。 “妈妈”我想你,也爱你,久违的抱抱,“妈妈”,看似我现在有能力创造这些“热闹而和谐”的局面了,但我也因想你而在“热闹”中承受着寂寞与煎熬,我一直爱您,就像您说过,只要您活着,就会一直爱我一样,一模一样。——ZXM

7温暖
3回答
胡巍
温暖了
#
评论
和硕宝亲
2年前

相关回答
爱吃鱼的猫
我是远嫁,和老公结婚8年了,有两个孩子,老大一年级,老二刚一岁,刚结婚因为没买房所以和公婆住在一起,在相处的过程中我发现我婆婆是个操心命,家里家外的事情她都喜欢管,性格呢比较强势,不会积极沟通,爱生气爱挂脸,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她也不容易,还会帮她收拾屋子洗洗碗,老大那会也小,我觉得她比较难相处,就尽量自己带,熬到后来孩子上幼儿园了,我也上班了,也买房了,就分开住了,距离产生美,一切能和谐一些,孩子她白天带,晚上和周末我自己带,其实有时候真的很辛苦,但我也是不主动寻求帮助的人,能不麻烦别人就不麻烦,但是确实没人帮衬非常累,后来意外有老二了,我当时就想到带老大的各种艰辛,但老公对女儿的渴望包括公婆承诺他们还年轻,完全可以帮我带,我动摇了,当然后来也没有如愿生个女孩,老公很失望,同时也觉得压力非常大,平时育儿和家务基本不承担,公婆呢承诺管,其实分担的也非常少,就是帮忙接送一下老大,我得管老大的学习还有老二的养育,真的身心俱疲,同时面对着经济压力,后来积攒的情绪多了,我们矛盾就多了,经常争吵,我的心也在一次次争吵中慢慢变凉,这场婚姻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一次次矛盾也让我慢慢变得清醒不能完全依靠这家人,还是得经济独立,我给老大报了托管,自己开始找工作,很幸运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现在的状态就是婆婆白天管老二,我下班回去就自己带,周末再一起带老大老二,其实我内心是很委屈的,我觉得对老公的漠视无能包括对婆婆的复杂情绪让我有时候真的很迷茫,就像今天早上,我买好了早点,想着帮忙送老大去学校,我婆婆就唠叨老给娃吃外面买的东西有什么好处,她又不是不能送,对我说话语气也很冲,我好心帮她分担换来这种不理解,甚至觉得我好像在添乱,打乱了她的节奏,我真的挺崩溃的,但是冷静下来想她也不是坏心眼,就是沟通让人不舒服,我都尽量在忍让,作为晚辈能不反驳就不反驳,别惹她生气,我想问问大神们,我该如何跟这样性格的婆婆相处,我每个月都会拿钱给她,虽然不多,也会给她买衣服之类的,我是感恩她帮我看孩子的,我平心而论公婆也没有大的错处,就是沟通上很费劲,让人真的很崩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恳求各位大神们出出主意,或者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也不好呢?

六日
男朋友有个小三岁的异性朋友,很会说话办事,认识很多年好像通过兄弟认识,后面介绍我们认识,因为他仗义对她不错,后面两个人就哥哥妹妹的叫,那个女的叫我嫂子,两个人聊的很好,图一就是他们的聊天记录,除了聊的好还有很多行为我不舒服,相处方式我也不舒服,我对象爸爸很喜欢她这种类型的,他们父子说认干女儿就是为了让我别误会她和我对象会有啥,后面那个女的爸爸不同意,就变成结拜兄妹,昨晚他们父子出去喝酒说12点前回来,后面变成一点半回来,我太困了睡着了到半夜三四点听到楼下喝酒声音,他们出去喝酒一半把那个女的叫过来一起喝,然后又回家喝,6点又一起出去吃早餐,我在楼上亲耳听到他爸说的一句话如果当媳妇更好,媳妇可以待在家里,那个女的倒是有分寸说她后来的妹妹是次要不能这么说,后面也给我发信息说抱歉,如果伤害到我可以不跟我对象玩。我对象总是说我多想如果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说她留着有用处有目的,可是我作为女朋友未来老婆现在还怀着孕,我真的不舒服这些事,真想让我不误会就保持距离少聊天相处方式改变,而不是把关系变成兄妹,又不是亲妹也不是表妹堂妹,哪来什么哥哥妹妹,只是聊的好的朋友,可现在叫他处理断绝联系也不可能,他只会说我爱多想害他没朋友,我自己没男的朋友所以看不惯他有异性朋友,到时候父子两个一起心里埋怨我,他爸还给我发信息说她是我女儿,是我对象的妹妹是我的小姑子,笑死人,才认识多久相处几次,而且我也不是怀疑他们有一腿,我只是不舒服而已。再说现在世界上什么事都有,亲兄妹都有乱luo的例子,何况没有血缘关系,如果经常聊天一起玩加上哥哥妹妹干女儿的头衔,关系只会越来越近,心是不受控制的,时间还那么长,谁能保证以后百分百不会有半点什么事发生,一定要发生什么才叫过分吗?我的担心是有道理的,他们只会一直跟我解释没什么根本没发生什么妹妹而已干女儿而已,显得我有理变没理,故意找事一样,我为了这件事情绪一直都很不好耿耿于怀,好几次哭了,最让我伤心的是我对象完全不能理解我的点,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需求,一直说就算我想这个想到s也是根本没发生什么,我爱多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