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碰到回避型人格很烦恼
匿名
碰到回避型人格很烦恼
13温暖
21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琼
3年前
回避可能是不想面对?你肯定这就是TA的人格特征么?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跟回避型交往确实是有点累,你需要把握距离,不能远,也不能近,可以联系我详细聊聊。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好像希望和他走的很近,所以才会有这个烦恼,既然你也知道他是回避型的,那么他远你近他近你远,你想和他走近你就要适应它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哪一类人格障碍都很烦人,学习与各种人相处才是我们的本事。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跟这样的人沟通很费劲,因为没有回应,没有共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oco
一直是个没有目标和理想的人,自从上了大学就一直很迷茫,不知道向左还是向右,纠结内耗无法行动!现在的问题要不是生二胎已经纠结一年了,本身带孩子身体很累很疲惫,老大三岁了但是晚上也是很粘人需要一直照顾,害怕再有个自己会奔溃,睡不好觉,身体累,身材走样等,和家婆的关系也是很糟糕处不好,她很焦虑控制欲很强,不喜欢让她带孩子,但是没办法必须依赖人家,现在老大上学了终于可以不忍气吞声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在生二胎会面临什么?想要的原因是觉得孩子也会长大的熬一熬也过去了,但是也觉得生完一辈子就要操心,给他花钱,有那个钱为什么不花在自己身上!享受自己的人生呢!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们都不了解自己的潜意识, 它的威力其实很大。 比如昨天我问一个心仪已久的帅哥是不是拒绝做我男朋友, 原以为自己如果被拒绝就安静的删除就完了, 结果在面临准备删除的那一刻, 突然感觉好心痛, 有一种马上要崩溃, 失控的感觉。 个人认为那就是潜意识在作用, 是过往创伤遗留下来的没有被处理好的阴影, 不知道对不对。
你的芒果甜吗
他看上的是我的热爱生活的态度,我也很喜欢他,但我和他在一起后变得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总是感觉一种无形的压抑和压力,分开后我又恢复对生活的热情,这是怎么回事?
笑眼
我个人性格不太喜欢争吵,抱怨,偏向行动,解决问题,跟媳妇在一起,可以说大都数事情都顺着她,经常表达赞美,我也多做点事情家里,前两天出去玩挺好,晚上回来就因为倒垃圾跟我吵,我不想出去她非要我出去,我就不去,白天在外面很久了晚上休息休息,还跟我生气,这两天对我也没好态度,想想人呐就是jian,好好跟你说啥事都顺着你,还给你钱花,最后因为一点小事情对我态度就这样,我总结的不知道对不对各位老师,我觉得我不能围着她转了,我应该以我的工作为主,做我自己的事情,保持距离,我也做不到很完美
故人
当时我们给家里人写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就是写在学校生存得很好 当时我就跟一个同学谈论了生存和生活 我觉得说他怎么这么写呀?怎么还生存不生存的 就有点想远离这个同学了 但是我又觉得难道我生活的就很好嘛?难道我这样就是生存还是生活呢?就别人知道了会不会觉得你这个人,你看看真自恋爱,自己生活而生存。都不知道是什么,我看你这样才算是生存呢 所以我就一直很困扰这件事情 就感觉我不应该去评判别人的生存和生活 也丧失了一个朋友,或者是说的太严重了 之后我再一直谈论生活和生存的时候,就有一点非常不敢去谈论的感觉 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在意呢?这是我高中的事情
若相惜
男友不会让我付钱,但他出去都比较节约,会选择有美团的地方吃饭,感觉观念不太一样,男生是不是应该大气一点呢。怎么才能让他跟我观念一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