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越来越压制不住内心的恨
匿名
我越来越压制不住内心的恨
10温暖
2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当你压制不住的时候,可以找咨询师去聊一聊,可以去找咨询师,把你的恨表达出来
咨询师
屈士影
3年前
您好。可以和我聊聊。期望我能够帮到您。
匿名
3年前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咨询师
屈士影
3年前
您好。当我们很愤怒的时侯,允许自己把愤怒倾诉出来。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为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我好痛苦,父母,朋友,亲戚,的背叛
无眠
想问问为什么有的男的会反反复复出轨同一个人???有个男生,他跟女生A在一起的时候出轨了这个女生P,在一起几个月后就分手了,好像是因为总是吵架,这个男生提的。然后这个男生又跟女生B在一起,跟女生B在一起了四五年,然后又出轨了这个女生P。然后又在一起了一年多时间,期间因为女生B吵了很多架,女生B完全退出后,他们还是总是吵架,最后又分手了。然后分手没多久,男生又跟女生C在一起了,过了一年,然后又联系上了女生P,感觉好像又想跟女生P有点什么。。。感觉男生出轨都不奇怪了,但是这种反反复复出轨同一个人的是怎么回事???
bugua
如何自律? 想要认真安排生活却又很难执行…
☑️
一段曲折的故事,一次不能的感情!夜单,可能给不了多高,同是晚睡的你是否是倾诉的有缘人?
鸟鸣
叮当
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真烦。是她先走楼梯说的五楼。又不是我说的五楼。她说你刚才手指的地方有人。我说哪呀。她大声说5楼。5楼人听见了。人生都是不开心的事情。我说你说的又不是我说的。她说楼下5楼有人。都听见了。我说她几句,她不乐意了。关门而走。人聚在一起都是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价别人。我也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才能不去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才能忍住不去唠。我刚才说这是不是6楼。她说5楼门关着屋里有人。5楼又得以我们说他什么了。我不想卷入唠闲嗑的场景中。面对她们唠闲嗑。我是应该插嘴还是忍住不说话。就听听就好。一点小事就会影响我的情绪。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