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命的历程不总是美好的,也充满了艰辛和困难。当遇到的困难
王泽华
生命的历程不总是美好的,也充满了艰辛和困难。当遇到的困难难以排解时,我们不妨利用精神胜利法,把那些坏情绪转移走,不去想它、不去碰它,去做自己平时最想做而不能做而又能产生愉快体验的事,比如听音乐、看电影、跳舞、打球、旅行等,用这些快乐的事来充实自己的时间,逐步淡化心里的烦恼。在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中,心理功能和血液循环会不断加剧,继而让心理放开,把不良的情绪宣泄出去。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潘丽婷
允许自己偶尔低落,慢慢自愈, 内心安稳,外界的风雨就很难打扰到你。
冯二玲
父母存在的意义,是每当孩子想到父母时,内心就会充满温暖和力量,从而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能力以此获得人生的乐趣和自由。 希望你的孩子在把东西弄坏了之后,反应不是“完了,我爸爸一定会打我",而是“看来我需要给我爸打个电话"。 希望你的孩子在考砸后,反应不是“完了,回家又得挨骂了",而是“好想和妈妈一起散散心啊"。 希望你的孩子在失恋后,反应不是“唉,肯定又得被‘活该',而是“嘿嘿,以后电影票都归我老爸买"。
姚冰
深秋,落叶飘零~
王新宇
海伦曾说,“我愿面向东方,因为那是太阳升起的地方。” 我愿面向东方,因为那是太阳升起的地方!
刘世淑
对强迫症的解释,其实可以用多想少做与少想多做这两个简单的名词来解释。 一个人为什么会得强迫症呢?因为他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我想这一点没有人会反对吧!强迫症患者可以好好地想一想,你自己是不是一天到晚把90%甚至更多的时间都花在想那些无聊而没有答案的问题上,而对吃饭、学习、工作、玩耍等这些现实的事情却一点都心不在焉呢?而一个人为什么没有得强迫症呢?因为他最多花 50%的时间在想,还有50%的时间在做事情,当然甚至是60%、70%、80%、90%都是在做事情的,并且对所做的事情都充分投入进去。所以可以说强迫症患者和健康人之间刚好是反方向,一个是多想少做,一个少想多做。因此,其实要想治疗好强迫也并不难,只要你像健康人一样少想多做就行了。
徐恒
能量的流动就像热一样会从高到低 所以人人都喜欢和能量足的人事物在一起 并不是正向积极鸡血满满就一定高能 或许总是稳定的给予人力量安全会让人舒适 而大多数人的能量总是会高低起伏的 所以让自己高能更容易吸引美好和高能 总是想要吸取别人的能量会让人远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