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卑,觉得自己不好,不敢敞开心扉跟别人说话,觉得自己
匿名
觉得自卑,觉得自己不好,不敢敞开心扉跟别人说话,觉得自己很差,不会热情的跟人相处。
16温暖
39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珍
3年前
不知道你有没有找到和你匹配的咨询师,和你一起面对自卑,走出自卑。如果还没找到,能不能让我陪伴你向前走,慢慢成长为你心中渴望的样子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人情世故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专业,需要去学习,需要多多体会人性,学习过程做出改变就是最好的办法
咨询师
林永青
3年前
这个自卑它是怎么影响到你的热情的?比如它会告诉你什么话,让你不要热情?或者它会让你有什么感觉阻止你表达热情?它什么时候会比较容易出现?什么时候它就走了?我们可以聊一聊这个自卑它的策略和目的,然后看看怎么赶走它吧
匿名
3年前
一旦遇到逆境,我就否定自己很厉害,全盘否定自己的感觉
匿名
3年前
从小到大父母对我没有一句肯定,全盘否定的那一种。都不配活着的,父母差点把我逼死,他们口头禅就是有本事你去死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纸离人醉
考试失败,感情也不顺利,还那么胖,觉得自己一事无成,该如何面对?
。
时时刻刻都要活不下去了
丸子姑娘
类似的回复太多了,很累了。想发火的或许没必要了。对方也是心思很敏感的人,他不是不懂,只是懒得安抚我。
叮当
我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爱操心别人的事,我爱操心没有好结果,我应该怎么和同事相处。同事不是朋友。我怎么才能改掉操心的坏毛病。我不会聊天。说话太实在是傻。我不想传话,例如别人和我说我生气,你帮我和她说什么什么话。我看他的头像来气,你去说下,我说别人什么头像我管不了。我没有权利管。我应该怎么做。我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如果再遇见叫我传话的,我应该怎么拒绝。我不能操心别人。我就是特爱操心别人的事。我对自己的事一点也不上心。我怎么才能把自己管好。每天做好的分内的工作。我不想费力不讨好。帮别人传话 ,背后说我是小人。我不想好心办坏事。
Jane
咨询师可以帮我分析一下吗?
感恩
之前设计工作太累打算转行 ,可是想起家人 朋友 特别是我讨厌的人比我好 我就特别心理不平衡,我就是去攀比 ,我想转人事行政轻松的工作 ,但是又接受不了 怕被人笑说我做的工作没有之前工作 工资 和名字好听。想着我行政的工作业余可以去做 画画 ,画久了可以当画画老师 心理又好了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