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我老公关系很好 彼此非常依赖对方 所以这几年相处的
匿名
我跟我老公关系很好 彼此非常依赖对方 所以这几年相处的时间比一般夫妻还要多 然后我是双子座 我肯定也是很有问题 他如果出差我就会想他 但是天天在家相处又烦看不惯 哪怕是他没惹我 但是久处他也是比较懒的人 真的看不惯 我朋友很多 对待朋友也是 十天半月出来一次我觉得还可以 天天见面我也接受不了 我想的就是我想见你就在 我不想见你最好出去 让我一人在家独处 我知道这种行为不对 但是真的会烦啊 不在一起又会想 所以那种今天在 明天不在对我来说最好 但是这种事情不由我操控 如果我执意 就会吵架 怎么办
8温暖
2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彼此尊重,距离产生美,可以共同协商独处的大概时间,给彼此个人空间。感觉到烦觉察一下是因为他的什么而烦,是您的一些需求没有实现还是因为别的。
匿名
3年前
其实在家也是他搞他的 我搞我的 需要的时候一起玩 而且他也比较听我的 我要在这个房 要他出去他就出去 他觉得他可以了 在家也没惹我 说实话我的问题更大 要说就是看不得人吧 有时候我就想独处 哪怕你在那不打搅我 我也不舒服
咨询师
郭乔蓉
3年前
应该很多人羡慕你的状态了,毕竟这么亲密的人不多,想要亲密有间,可以和老公沟通一下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真正爱一个就会包容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更多方法都可以尝试 第一,保持觉察,清楚老公做什么或不做什么,我们会感觉到烦,烦背后的想法需要是什么 第二,沟通表达,告诉老公让他帮你 第三,独立的私密时间和空间,距离产生美,尊重彼此,跟老公协议,给双方时间和空间,互不打扰 第四,自我疗愈,提升自己的幸福感和接纳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4187
做为一个男性,什么情况下应该离婚呢。
undefined
那些躺平的人,工资比自己更高,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哔哟哔哟
一直在努力找一个珍惜我的人,这么多年了感情一直没顺利过。也曾经想过要么就不找了提升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每当这种时候又会遇到让我打开心扉的人。然后结果发现每次都是一样的不好的结果。每个人都说和我一起很开心,但是不愿意和我有进一步的发展。次数多了真的好崩溃。越来越不知道怎么调整心态。
酸奶味的奥利奥
你自己的悲喜,只是自己的事情,与他人无关。一时开悟,于事无补,你得持续修行。修心,把持住自己,才能心如明镜。要修,又要行,实践,体验,感悟,纠正。放大你内心的感知,放开世间更多的规矩与约束。顿悟是一时,修行才是长久的。人就是活在心念里。心怎样,世界就怎样。人生,是为心的修行而设立的道场。我们终其一生,都在不断地修炼灵魂,磨炼心智,完善自我。苦事少宣泄,乐事少招摇,修行自己,强大自己,沉淀自己,才是人生之道。
索菲娅
我对我妈有很多愤怒,尤其讨厌她有时说人反反复复絮叨愤怒就算了,还怕她让更多其他家人知道,我很怕其他人知道我又跟她吵架,不想其他人知道,但是她似乎有时愤怒像很火冲着我还让其他人都知道,我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害怕让更多人知道自己又说了啥我也是有些叛逆的。有时说话不满我过后就在她面前反复碎念那几句,我也讨厌现在的自己,似乎跟外人形象自己又有点不同,但是心里就是愤怒
you~
曾经认识了一个男生,我俩都没有进展下一步,可是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喜欢他,但是我们不会在一起了,我又害怕他被别人抢走,怎么办,这是什么心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