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升为管理层,对过往玩得好的同事严厉了,他们就不乐意了

小米
因为升为管理层,对过往玩得好的同事严厉了,他们就不乐意了,背后在老板面前说我坏话,但是在我面前就还是装得和我玩得好,被我发现了,我从此沉默不语了,问候招呼也不打,导致显得我好像被孤立了一样。

13温暖
2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评论
你好,建议多做换位思考,你的感受会好很多,思维也会清晰起来。

作为管理层,要对同事更更友善,因为管理者是为大家服务的,你可以拿公司制度做挡箭牌,说你不想,但公司有规定。

小米
3年前
现在完全不打招呼,互相不理睬,是我先屏蔽了他们,那该怎么破冰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这么多不称心的事情,如果我们事事在意,事事都往心里去,那么每天我们都会生活在痛苦中,生活在烦恼中。 调整自己的心态,把烦恼放下,没有什么事情是能够影响我们一生的。只是我们的心态如何面对的问题。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日积月累留下来的结果,正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所有的果,都是我们提前种好的因。 所以一件不顺心的事情发生了,不要在意,一件出乎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也不要惊讶,都是正常存在的现象。 明白了这个道理,就不要纠结,为什么老天不公平,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不幸运。不要为此产生烦恼。 如果某一件事情想不开,想不明白,就不要绞尽脑汁的去想了,那样只会徒增烦恼,你再怎么用力,也没有办法解决的。 相反,如果你把心放下,不在纠结事情的结果,心里没有任何的压力和负面的情绪,你反倒容易把问题想清楚。 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有一种置身事外的思想,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处在事情当中,你就会有自己的欲望,有自己的需要,甚至被自己的情绪所控制。 你就不能正确的思考问题,也不能正确的处理问题,在这种情形下,事情只会越来越糟糕。 但是当我们置身事外,事情仿佛就跟我们没有关系了,我们的心中没有了欲望,没有了情绪,那处理问题的时候就会有正确的思想。这个时候自己也没有烦恼,就只是单单的处理问题而已。 烦恼从来都不是别人给我们的,都是我们自己带给自己的,烦恼影响我们的情绪,影响我们的能量,影响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要放下烦恼,放下烦恼一身轻松。

单身的苦
人,要懂得适可而止,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记得:做人别太过,做事别太绝,给别人留一点退路,对别人多一些宽容。人活在这个世上,谁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平日里对别人好一些,遇事时别人才会帮你。倘若把事做绝了,自己的后路就断了。人生苦短,唯其心志长久,人杰在悟,悟透人生则为智!人贵在善,积德行善方为贵,人高在忍,诸事能忍品自高高。得意时,不要太狂妄,狂之则骄,骄之必败,是失意的祸根。失意时,不要太悲伤,悲之则馁,馁则必衰,是对生命的亵渎。人活一世,要懂得适可而止,做事有分寸,待人有容量,切不可咄咄逼人,事事较真,人太过了,就会惹来麻烦上身!万事随缘,不可强求,顺其自然,随遇而安。方能有个好心情。诸事,能为之则为,不能为之则不为。不苛求于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苛求于己,勿施不欲之事于己,任其天然。英雄未必在成败,在其身体力行。人生苦短,盛衰荣辱转瞬即逝,唯其心志长久。功名利禄过眼烟云,唯其芳名千古。多疑生是非,多虑生烦恼,多思生忧郁,多怨生愤怒。心平则气顺,心乱则事纷。心态失衡,万事执偏。待人诚恳,与人为善,体人之心,恕人之过。 读书时心净方能入深;修身时念纯方能入道。无专心致志无以喻其理,无寡欲焉能养其德。 学则在其悟,修则在其真。 得理勿张狂,咄咄逼人反而失理,寓理于情,理自伸然。 得势勿骄横,得意忘形反而失势。寓势于谦势必大焉。 诸事适可而止,不可尽兴,乐极生悲,福极生祸,物极必反。 万物水洗而净,不洗则污;万物沐阳而艳,不沐则衰;万物静寂而清,不静则罔。人间万事皆在陶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