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刚刚谈一个月,他惹我生气了也不哄我,发信息给我我不回
云云
我们刚刚谈一个月,他惹我生气了也不哄我,发信息给我我不回基本就不会再继续发了也不会找我,他心里应该没我,我应该选择分手吗?
4温暖
7回答
甘生昭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你喜欢他吗?
相关回答
明天,你好
从此我的世界只剩下向阳,纯真,开心!
芒果酸奶
是否上公立幼儿园小孩后期潜力大,因为前期输入少,上私立幼儿园 前期输入多,后续潜力小呢
一边一边去
我问男朋友我和那个他曾爱而不得的人比起来谁更好,他说我更好,我问他我哪里比她好,他说哪哪都比她好,你有时像个汉子有时又像个小女生很动人,而且你这么美,我说她美吗,他说美,我说我和她谁美他说我美,我说美了一点点吗,他说那可不止一点点,他说的是实话吗?他这样说说明他只爱我不爱她了吗
叮当
我去哪里招人,我不会招聘,我没有企业,怎么发布职位。上火。我想招主播。我应该去哪里招聘。我没有企业,没有办法发布职位。我应该怎么做。谢谢
笙亓
最近约会一个男生 吃饭他偷偷去买单了 然后是我喜欢的类型 身材好长得好看人不浮躁 我挺开心 好久没遇到这种懂事的男人了 见面第一次的时候接吻了 后来我好像又有点不是很满意了 毕竟没有付出什么 但是时间也短 就是没有那么不淡定了 感觉我的标准在一点点提高 下次我可能不会在第一次就想接吻 但是可能是年纪的原因吧 虽然看起来小 但是90后了 好像对欲望这一件事 没有那么觉得需要掩饰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2021年被上一家公司辞退后就一直在考编的路上,每年逢考必报,慢慢的也习惯了备考的过程,考前冲刺的紧迫感也让我感觉到很充实,然而直到现在也没上岸,我感觉我似乎是在享受这个过程,其实我潜意识里并不是特别想去上班,因为我比较懒散并且缺乏责任心,今天去培训机构听了下课(24号考),看到那些学员都比我年轻并且斗志昂扬,我开始感到惆怅并且羡慕他们,因为我明年下半年就不能报考了,年龄已经快要超标了,或许我郁闷的并不是上不上岸的问题了,而是年龄过了我就无法享受备考学习的过程。我喜欢在机构听课学习的那种氛围,让我能够暂时不受外界的干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