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去哪里招人,我不会招聘,我没有企业,怎么发布职位。上火
匿名
我去哪里招人,我不会招聘,我没有企业,怎么发布职位。上火。我想招主播。我应该去哪里招聘。我没有企业,没有办法发布职位。我应该怎么做。谢谢
3温暖
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8同城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招主播干什么呢?没有企业怎么给主播发工资呢?如果是合伙可以找单位合作招聘看看
相关回答
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
在过四天后,想休假后在出去旅游一次,是不是精神有病,一年旅游了三次了,上个月刚刚去了西双版纳?
---
如果家人本身是一个比较焦虑、比较难相处的人,那作为子女应该怎么和她相处。 我母亲其实是一个很焦虑,控制欲强的人。和她相处最困难的地方,往往不是外人,而是像我们这样的家人和亲人。越是离得近的人,越容易承受她的情绪和压力。 但现实情况也很复杂。对我来说,她也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很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唯一的亲人。所以很多时候,你不可能简单地选择完全远离,还是需要学会怎么和她相处,同时又尽量不被她的情绪影响。 另一方面,我自己其实也有很多问题需要面对。因为这些年的学业并不是很顺利,再加上长期的焦虑状态,很多方面都走得比较艰难。情绪、生活、甚至财务管理,其实都有很多需要慢慢补课的地方。 比如说金钱管理这件事情,我以前其实没有太多概念,也没有人教过。现在才慢慢意识到,这些能力都是需要自己一点一点学习的。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人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变成另外一个样子。 所以现在我也在慢慢告诉自己一件事情,就是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较。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那就先接受它。接受并不代表放弃,而是承认现实,然后一点一点往前走。 可能也是因为现在正在身心恢复的阶段,生活节奏突然慢下来。我反而开始有时间去思考一些事情,也会尝试多和别人交流,看看有没有一些资源或者经验,可以帮助自己慢慢把很多基础能力提升
时光洪流
大家好,今天是小暑节气,时间为,2024年,7月6日,22点19分49秒。
夨坕
想诉说一下情感问题不知道要不要走下去
奶茶来一杯
它无声,却在呼吸, 它无形,却在扩张。 爱情,誓言,信仰,主义,连同我自己。 遗忘与毁灭!
哪吒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