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去哪里招人,我不会招聘,我没有企业,怎么发布职位。上火
匿名
我去哪里招人,我不会招聘,我没有企业,怎么发布职位。上火。我想招主播。我应该去哪里招聘。我没有企业,没有办法发布职位。我应该怎么做。谢谢
3温暖
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8同城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招主播干什么呢?没有企业怎么给主播发工资呢?如果是合伙可以找单位合作招聘看看
相关回答
牛奶
在我思考这个的时候 我的脑海中想起了一件事 一件让我悔恨的事 在我大约9岁时 继父的儿子因为嫉妒继父对我好 他把气撒在了我的狗的身上 他晾在院子里的衣服掉在地上了 他一直怪是狗弄的 我就和他说不是狗 是风刮的 他很生气冲去厨房拿了刀 我当时把狗叫出去 我在大门里面挡着 但是狗不走 没有来得及 他把狗狗手臂砍断了 后来更让我懊悔的事情是 我妈妈没有救狗 把我带走了 继父也没有 他们把狗卖给狗肉馆了 长大后每次想起我都会哭 恨当时的自己 为什么没有执着的救它 虽然我小 但是如果我坚持 结果会不同 恨我自己当时和环境一样麻木 恨我的妈妈和继父 无视生命 竟然都没有想去救它 我后来总是说自己不喜欢狗 我说觉得狗狗傻 可是刚刚我忽然明白 它当时不走 好像是因为想保护我 如果当时只有我在院子里 刀真的可能会落在我身上 如果当时我能更聪明 跟他一起走 或者把门锁上 结局都可能会改变 当我发现狗狗可能是为了保护我时 我有一种想活出来 变更强大 为了受伤的一些生命发声 去帮助更多小动物 福报回向我的狗狗 是好像我感觉到被爱的一种能量在松动 相信爱,相信奇迹,相信自己 相信生命的一种穿透力
牛奶
我自己觉得疗愈的后期 就不用过度分析了 也不用什么都是最好的 最完整的 人最终要走进人群中 存在主义更适合作为疗愈的结尾
遗忘
她的签名,我看到了,不知道怎么说。 遗憾也好,看开也罢, 也许你我不,过是皆为过雨云烟, 希望她能好好的生活。
胖胖
承担过多别人的情绪,已经有的伤痛不知道怎么处理,主要是自己克制不住自己,很嫌弃很卑劣很糟糕无法接受
ミ舌尖
总感觉想要一个爱的人一直陪着,心里不然就会空落落的,这是什么原因
梵
分手时最后狰狞,诋毁对方的人,和最后平静祝福的人谁才是放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