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时最后狰狞,诋毁对方的人,和最后平静祝福的人谁才是放
匿名
分手时最后狰狞,诋毁对方的人,和最后平静祝福的人谁才是放下了。
3温暖
21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平静祝福的人容易放下。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平静的会更合适些
咨询师
杨永勇
2年前
也许爱的自私的人,会由爱生恨。也许爱的坦荡的人,会平静离开,消失在对方的视线之外。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平静的人更让人感觉舒服一点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分手的方式和每个人承接来的原生家庭亲密关系相处模式有关。是否真的放下了,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骄傲使人落后”。可是,我明明没有骄傲啊!他也有个和我一般大小的女儿 我本来就是不通人情世故,的傻小孩。但是成绩却好。 长大一些了,大约六年级,她又在我后面说:“屁股大生儿子。” 她到底再给我催眠还是在弥补自己的啥干嘛???还是在干啥 最近有男同事也经常这样对我:“今天打扮的这么御姐,干嘛去了”隔几天又说“周末到哪里做业务去了” 他们是不是在欺负我???
AVEnie
这是啥意思?
假装快乐
16岁女子收38万彩礼退婚拒退钱:男方活该。 1、彩礼是送给别人的钱,怎么能要回来呢,太不要脸了。 2、女方在法庭退了2万元,已经仁至义尽了,是个好女人。 3、男方母亲不知足,居然想要回送给女方的彩礼,公然拉横幅,寻衅滋事,引起巨大负面舆论,建议死刑,但是只判了母亲7天拘役,可见对男方太宽容了。 4、小仙女吃亏了,只收了38万,庭前退2万,随后又退了31万,共计退了33万,花费这么大精力,才赚了5万。 5、她只是拿了38万的彩礼,她只是不退彩礼,她最后才赚了5万,她又没做错什么,这个世界,对女孩子的恶意太大了。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若宜
内心空虚,是需要做一些爱好的事情来弥补吗?可是我爱好的事情一般都是自己做的,其实不能满足被爱的需求。那做什么能满足被爱的需求,又是怎么自爱呢?
彭灵
明星夫妻要是有矛盾闹到离婚的地步,粉丝就会把事情变成,其中一个人一无是处,另一个人一点错都没有,美玉无瑕。你想一个一无是处的人怎么跟一个一点错都没有的人生活好几年。几天都不可能。智商正常的人,就知道肯定两个人都有严重问题。只是粉丝怕自己的幻想破灭,滤镜碎一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