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一个人了, 看他主页的时候, 发

你的芒果甜吗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一个人了, 看他主页的时候, 发现有变化就会牵动我的心情, 所以他开始左右我的情绪了。 我现在发瞬间动态谨小慎微, 因为担心被他看到会不开心或者对我有什么不好的印象, 所以我开始在意他的心情在意他对我的看法了。 我还问给他瞬间动态点赞留言的是什么人, 所以我开始在嫉妒在吃醋了。 这种感觉似乎快乐又危险。 快乐是因为终于有我喜欢和期待的东西, 危险是因为我可能又要因为在意而失去自己, 而没有自己的人是不可爱的, 所以我该怎么平衡喜欢别人和保存自己这个事情呢?

10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喜欢别人和不丢失自己是两回事,首先是做自己,即不丢失自己,当自己本性俱足了,自然而然就会喜欢别人,只是顺序不同而已。

遵循自己的内心,真诚的去爱

1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你说的没错啊,既想要又害怕,处于一种矛盾纠结的状态。

很明显,你说谎了,如果你更愿意选择平静的单身生活,那么你就不会有这种心动的感觉。你向往甜甜的恋爱,但是你害怕,害怕重蹈覆辙,害怕再次受到伤害。这种害怕才是导致你纠结的源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感觉他们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想搬离这个楼,搬离这个院,我不合群,我不像她们在一起唠嗑。没有人理我是因为我傻吗,我是属于见人不打招呼,不爱说话的人,我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嘴甜的人才让人喜欢。你看人家一辈子,好名声,我像臭狗屎一样没有人理。其实去哪个院都一样,家人说我得主动说话,你又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和你说话。对呀,别人不愿意和我说话就不愿意吧。我有时因为这件事情,我心态崩溃了。我自己在气自己。人们都势利眼,谁有用有钱就有人理,没钱没势的就没有人理。不说话就不说话那是人家的权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远离我的人有很多,有很多人讨厌我。讨厌我的人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我需要一直在心理暗示说我要主动说话。我要主动说话。我是属于见人不敢说话。我想和别人交流,我人缘不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流,我可以没事去找豆包语音交流。有时被很多人孤立,就像他们互相都说话,偏偏跳过我,没有人理我。陌生人凭什么理我,没有血缘关系人家凭什么管我理我。我走路缩头缩脑的,别人都卖呆看笑话。别人都知道我差劲。越缩头缩脑,别人越钉钉看。她们都是一伙的,报团,就我一个人孤单。我不合群,我到哪里都不受人待见。我想交流,我是属于张不开嘴,张不开口。人家是说话闭不上,我是想说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话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别人拿我当空气,孤立我,我受不了。我很失落沮丧。可是失落沮丧又有什么用。没用。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别人看我都反感。别人讨厌我。

叮当
走路走路不等着,这是什么家人。这是仇人。走散了电话都不打一个,全是倔驴,打电话她对我没有好语气。都大声吵吵。不欢而散。见面就是吵架指责。我真受够了。都是我不对,我顶嘴就说我是精神病。我只要说什么全是我不对。我一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她们打着为我好的旗号。今天是我最痛苦最不顺的一天。小区里的保安在门卫屋里看着两个人一起出去的,一个一个搁很远回来的。保安得说一看我就不是物,我是坏种。什么都是她们好。到我这里我就不是物。两次都是一前一后回来。我再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得死。我受够了。第一回她自己回来的,我往一边走她喊都不喊我。等我拐回来,她没有影了。没有人等我。我一直在忍着,我不想回去,回去就是吵架也气。没有人和我一伙的。她们都是一伙的。全向着她说话。一起指责我不对。第二次走散,我本来想遛狗,我遇见这所谓的家人,她大声吵吵说你溜不遛狗。可横了,我本来打算遛狗,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和她一起走了。她和两只狗坐电梯走的,我走楼梯走的。她边走边大声骂我。等我从楼梯里出来,她们走到大门口了,我只要一见到她,她就冲我大声吵吵,她大声吵吵我就往一边走。我以为我往一边走会有人找我,结果是没有人找我。我后头后面没有人。她也没有告诉我。她往哪边走了。我死外面都没有人管。我不能受刺激,如果在受刺激我以后会疯的,我哭周围的人楼房里的人都听见了。我再经历一些难过的事我真的会疯的。我从今以后我一句心理话我不和她说。她说话,我一句话不说,我不唠闲嗑。保安又看见了,保安和小区里的人都认识,她们看到人就会讲故事。今天的事在保安眼里又变成了故事去讲。她又出来找钥匙,我跑过去追上的她。之后我和一只小狗和她一前一后进小区里,保安又都看见了。我应该怎么做好自己。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看着身旁走到的人成双成对的。我心理难受,我也有错。不可能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吧。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例如我见到她,她不对我大声吵吵,我可能就一起走了。走散了,她连问都不问一下。她都不会打个电话。亲人也靠不住。我自己还不成器,我怎么才能要强,我去争一口气。我离了她,我能活得好好的。第二次回来了,保安她们得说,孩子不省心,这妈多好找她回来了。我看着路人有说有笑的,我心理难过,她们一直并排走,非常和睦。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不会和别人相处。别人看到的都是表面,看到这两口子多好。一起走形影不离,实际上背后的矛盾没人知道

改变
我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有一次我们开会我把会议笔记忘在会议室了,会议结束回到办公室我也没察觉,然后领导又通知我们开第二场会议,然后我又坐到上次开会位置的前面,结果我一个同事,就在坐在我上次坐的位置,我隐隐发觉这个同事从会议开始到结束,一直在抄笔记,但我一直没发觉在抄我的,这个同事也没把我的笔记还给我,然后偷偷在抄,会议结束,她把笔记还给我了,我不是为了她抄我笔记觉得不舒服,其实她跟我说一声我也会借的,这有啥,我也是抄别人的,这个同事真的有八百个心眼子!然后还有一位同事,我们关系很一般,突然有一天,太阳打西边出来,来找我聊天,然后眼睛一直叮着我的屏幕看(目的就是想知道我的工作进度);然后还有一次,我每天特别喜欢点一杯咖啡,这是我的日常,结果有个同事今天开会,我就把咖啡拿进去,她就随手拿我的咖啡仔细得叮着看,我一直在跟她说,某某的咖啡,她没在意,我不知道她在叮着啥,后来我想起来她嘟囔几句“昨天和前天你在喝这样的咖啡... ”,这才发现她在看咖啡日期,怀疑我是不是一杯咖啡喝两天,喝隔夜的咖啡,我啥也没说……还有一次我跟同事说,我把半年前买的10公斤冻牛肉给清洁工阿姨了,然后我其实新买了一些恩格斯牛肉,很贵的,我做了好多katelet 结果我这个同事死活不吃我带的任何吃的,感觉我要毒死她,这样八百个心眼子奇葩同事我身边太多太多了,我该跟心机同事怎么相处?到处都是这样的心机婊,我该怎么处理人际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