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相拥,
大写的一
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相拥,我踏过你走过的路这算不算相逢,我还是喜欢你
3温暖
9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好美的文字,好积极温暖的心理~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文笔真好。
大写的一
6年前
我是男的,哈哈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这需要多么么大的襟怀。
相关回答
亦雪
最近累得不行
转身说再见
我觉得我都没脸做人了
鸟鸣
我是可以早睡的,前天我十点就睡了。然后昨晚我凌晨五点才睡,因为我玩游戏玩的很开心。 我觉得这样开心的日子是难得的。 要是之前的我晚睡可能会愧疚、自责…..等等 但现在醒来,我感到很安静、舒适、自在。 我可以早睡,但我为自己这份“严厉的愧疚心”减淡或者消失。而感到很开心、喜悦。甚至自豪~ 我能感受到自己。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觉得世界很美好~^-^ 我觉得能在这里分享,能看到一些有能量的帖子是我的幸运❤️
嘟嘟嘟嘟
我不敢讲出内心的话实则是怕爸爸会骂该怎么不去怕呢,搜受先他是会骂的说我自以为是,还有就是我可能就是不想听到他跟我讲任何话,因为我的本质是厌恶他的他说什么我都会厌恶,戴着这样一个情绪,是不是他说什么我都认为是不对的呢,该怎么放下
AVEnie
伸展
大龄剩女雅典娜: 听说在上海相亲角25岁以下的彩礼8万,25-30岁的彩礼6万,上了30岁以上没有彩礼。 我今年不是34岁吗?之前是要5万块钱的彩礼。我觉得如果你足够优秀,我可以不要这5万块钱的彩礼。前提是足够优秀,我们彼此合适。 回复: 如果男方足够优秀,就找24岁的,不找34岁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