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的感情里 我不成熟 因为爱他 想让他陪着我 我用了欺
匿名
之前的感情里 我不成熟 因为爱他 想让他陪着我 我用了欺骗 威胁等等手段 给他造成了身心俱疲的极大伤害 不过他没有切断联系方式 我想知道怎么样 才能让他回到我身边啊
2温暖
5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阿白
6年前
以前的我也是这样,然后现在他跟别人结婚了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天刚参加完事业编考试,走出考场后心里空落落的,到现在都还是惆怅。并不完全是因为纠结于考试结果。更多的是哀叹已经逝去的青春,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下半年我就满36周岁了。这四年期间我逢考必报,打着备考的幌子没去上班,还有了二胎,但是也没好好带孩子,经常出去娱乐缓解空虚感。感觉这几年的时光被白白浪费掉了,特别后悔没有正儿八经的报机构培训班,就考试前几天去机构蹭了几节课。特别喜欢那种在机构学习的氛围,还能接触到很多年轻的学员,勾起了以前校园生活的回忆,我发现我还是不想脱离学生身份。但是我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也想过寻找新的考试目标,比如考证书,但是考证书也只能听网课,没有线下班的氛围
姝文
我发现我做事情,有时候太过全情投入,脑子和身体、精力会很累~ 以后学会7分投入,顺其自然,适可而止…
叮当
家人平常一句话都不和我说。不说拉倒,但是心理不平衡。我今天在电梯里问,我和她说你是不是背后和她们说我什么了。我和她说在电梯里说两遍,你为什么不说话。她说我说你什么,她的意思是我没有说你。我说你说没说我,你自己心理清楚。我就是以为她们在背后蛐蛐我。我怎么做不去找气生。别人都找快乐,我也想找快乐,不去找气生。凡事往好处想。
AVEnie
一股清流
会不会有攻击性让让咨询的人难受
第七束风信子
今天在出租车上和妹妹聊到对男朋友、婚姻、孩子等未来生活的担忧,出租车司机说,生孩子是女人的本能,像母鸡下蛋一样,不下就会憋得慌。还说女人如果没有男人就生不了孩子,话里话外就是女人应该感谢男人,把生孩子说得像他们播种一样简单享受。还说女人不应该因此去要什么额外的照顾。妹妹在怼他,我连怼的欲望都没有。就是太惊讶了,都什么年代了还能听到这样的话?而且我朋友和我妹妹都说这是现在大多数男人的想法,我感觉我更不想结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