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害怕,好可怕。
匿名
好害怕,好可怕。
5温暖
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逃跑
总觉得除了做成功事情 没有别的事情能让自己快乐 比如考职称吧 如果考过了一年都开心 考不过一年都没精神 感觉别的一切都没有意义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会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争强好胜 但有时候还是缺少动力 总想证明自己很厉害 如果没有什么可称赞 就不快乐 做什么都觉得没意思 而现在工作很忙碌 却达不到自己想要 周围的人也不愿意改变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自娱自乐
青春期孩子仇视父母、内心压抑、不肯沟通,每天把自己锁在自己的房间里,脾气大,感觉就像个白眼狼。
AVEnie
没有人承认,我该怎么找出来是谁?
胖胖
怎么做到不把别人的话当回事。按自己内心做。如果我一旦不按自己内心在那被别人话干扰事情就会更糟糕。只是总有垃圾打着为你好的名义故意扰你
小so
这个时间有老师在线吗
伸展
在语音厅认识一个女生,刷钱的时候就是大哥哥,不刷的时候就骂我穷鬼。 我今天去语音厅正好看到她,她和别人有了一个义父义女的标签,我说,你都有人守护了,我就走了。 谁知道,这句话惹着她了。什么那个人是厅管?你为什么不守护我?你才给我刷了多少?你别逼我骂你。我刚想反驳,被拉黑了。然后,微信也被骂了一顿,大意就是我刷的少。可是我跟她认识才一个月的时间,她什么才艺都没有,让我空刷,我怎么刷? 我当初加她,真的是因为我同情心泛滥。她说她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父母就逼着她挣钱。我想小女生多不容易,就给刷了点。没想到,隔三差五找我刷,我就刷点小礼物意思下,今天一句话就惹恼了她,还被她骂,被她拉黑。我真他妈是冤大头 以后不玩语音厅了。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这些人只认钱。刷钱,哥哥哥哥哥哥,不刷,就是穷鬼,辱骂你,拉黑你。 我把软件卸载了。之前在这上面认识的其他女生,也删除了。之前刷的钱,就当捐赠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