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第二天,还是心累,感觉不适合这份工作,要一直和人打交
匿名
工作第二天,还是心累,感觉不适合这份工作,要一直和人打交道,好心累,只想一个人呆着。
10温暖
16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心累的工作赚钱难
咨询师
张荧
3年前
找工作要扬长不要补短!
小青青
3年前
别去了在家睡觉吧
咨询师
贾敏
3年前
选择当下能做到、并且最舒心的选择,不要拿赚钱多少当作标准,一步步储蓄自己的能量,你会找到自己的方向,祝好哦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如果一个人呆着比较舒服,那么在人群中是会比较不自然,也反映出一些内在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可别和父母在一块 天天叨叨叨叨叨叨烦烦烦ヽ,,,好心情全让父母叨叨没了
A悦府刘梦真
在一起6年了 他有老婆孩子 他不会离婚和我结婚 你说我坚持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呢,既然决定要放弃 一定要下狠心,但是他一天不联系我 我一天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来……
叮当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Franksaid
现在高一了,很多科目只考1分。到明年还有机会考6分或者7分吗? 我希望得到的答案是,yes!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去草原骑马看那达慕了,草原阴天不热,回我们这个城市热的,下午睡觉,傍晚突然停电了,家里热的,还有点中暑的样子,我竟委屈得哭了起来。不可思议呀,我以为我是事业型强人,没想到竟是爱哭鬼,尤其是看到别人为我想办法弄电源,查问什么时候来电,问我吃不吃药的时候,眼泪止不住。真是不可思议。
芝士
他家里没钱给他结婚,他父亲欠了很多钱,我家里完全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