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人面对亲密关系,夫妻关系,总会因为一些过不去的坎儿而
心理咨询-張饶
很多人面对亲密关系,夫妻关系,总会因为一些过不去的坎儿而关系恶化,本质上是因为积压的情绪并没有化解,情绪的处理很重要,这是爱自己呵护自己的方式。 让自己情绪稳定的最好方式就是回归当下,方法就是做正念关注自己的呼吸,身体感受或者想法。
3温暖
1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覃明涛
2年前
当情绪出现的时候,请为自己留出一个空间,去成为聆听自己情绪的那个人。 每一个情绪都是携带着它独有的信息,当你带着精微的觉察,带着好奇心、善意和生命中每一个到来的情绪去见面的时候,去聆听的时候,你将会得到生命中意想不到的礼物。
2
相关回答
440295
28年了,突然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是被别人丢了,父母捡的孩子,真的很难接受,不知道怎么面对父母,怎么面对老公
笙亓
一个从没有被珍惜的人,怎样可以了解那种感觉?
小BB贝
发现身边的异地恋都是在异地状态手机上分的手,见面个个都舍不得分,真不是不喜欢,实在太现实,真的是造孽啊……没异地的话至少还能成几对,现在几对下来剩一对还坚持,但也5 6年没结成婚,还在想办法规划未来,唉,这种恋爱谁恋谁知道呀……
小月
今天录完配音,挺开心 回家后打算去游泳,写好作业! 真的很难相信,半年前出门也很害怕 一直觉得自己没有能力的自己 感谢在这里的心里咨询师的老师们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变得来异常敏感,每每听到某个人说起和朋友们出去吃饭就会让我的内心产生波动,因为我没有固定朋友圈,甚至经常羡慕我的爸妈,今天听他们说初中同学聚会,第二天会听到他们说高中同学聚会或者又是以前的同事聚会,好羡慕他们有不同的朋友圈,随时都能约到人聚会在我看来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我的朋友都比较单一,只能单向联系。现在的社交圈子仅限于小区邻居,都是遛娃认识的。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没上班造成的没有固定的圈子,后来才知道并不是这么回事,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好像比现在还要孤独,上班那会由于能力问题跟同事些关系也并不是有多好,离职了更不会联系,而且因为工作原因社交范围特别局限,觉得只要跟同事处好关系就可以了
好运常伴
最近又陷入了一种很难过的情绪状态里走不出来,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一点意思,跟家里人关系也不好,朋友也少,都各忙各的。男朋友因为很多原因选择分手。我很想走出这种情绪状态,但是这种情绪状态好像失控了一样。除此之外越来越抗拒跟人交流。一想到找工作就觉得害怕,我不是没有上过班,但是还是害怕跟陌生人交流,算是社恐吧。不敢跟朋友说很多自己不开心的话题,都各自有各自的烦恼。但是这种低迷的情绪状态已经影响到了我的状态,我害怕找工作,我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做什么都觉得不行,没有信心,觉得人生绝望了,没有快乐的事情可以感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