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工作中总是出现大小的错误,不知道如何减少错误量。 我每
匿名
我工作中总是出现大小的错误,不知道如何减少错误量。 我每次眼都瞪圆了 错误也找不全。不知道咋办是好。 金融行业
7温暖
2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ihii
2年前
谢谢你的回答,有启发,但是列的优点太多,自我感觉太好,会不会有什么坏处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有时候越担心犯错,越容易出现错误。放松心态,给自己一些可以犯错的名额,接纳可以犯错误的自己。
咨询师
徐晶
2年前
①是不是对自己犯错很敏感,很害怕? ②自己在工作中专注度是否够?是不是开小差? ③先处理恐惧,让状态松中有紧紧中有松,然后提升专注度,或者专业度(做事的方法)
咨询师
杨玉卉
2年前
让自己的内心慢下来,做事的时候只关注一件事,慢慢观察自己的变化
咨询师
李云峰
2年前
哦,这个问题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一个比较精分的说法是,犯错可能是你潜意识的需求,比如:我在做不喜欢的事。或者,我要把这份工作搞砸,创造机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探讨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醒不来的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就是你做一件事或者跟一个人相处的时候,有时突然心里会觉得似乎有点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然后你就觉得自己想多了,但是最后你会发现这件事和这个人真的有问题,你的直觉很准。 其实,我是一个高敏感的人,总是能第一时间察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事一些人不寻常,但我总是觉得自己想多了,没往深了想,但最后不是被骗就是被人伤害,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的直觉提醒了自己无数次,只不过真的被自己给忽略了 吸取了过去的经验教训,现在我做事和跟别人相处的时候,只要心里出现了不太对的直觉时候,我会很谨慎,不会马上冲动决定或者冲动去相信这个人,会多方了解这件事的真伪和多看看这个人对人对事的表现,真的让我避免了很多陷阱和伤害。 真的很神奇,你们相信自己的直觉吗?
XYZ
我觉得我很坏,就像电视剧里面的恶毒女二一样 我很虚伪,明明想要却说不想要,明明不想做但是怕别人不开心就答应,明明跟那个人关系不好,表面还是掩盖出很好的样子 我嫉妒别人,身边所有人都是我嫉妒的对象,只要他跟别人关系稍微好一点,我就嫉妒,别人不能比我跟某个人关系好,只能跟我关系好。但是我跟他们之间又很虚伪。 我很自私,我只想我的是最好的,所有人都最喜欢我。我的虚伪又让我装作大度,实际上我装不下去。 我绿茶婊,白莲花,一面对男性就有种勾引的心思,甚至是室友的男朋友我都想勾引,但是我不喜欢他,甚至一句话都没说过。面对女性就心里一套表面一套。还会装可怜装无辜。我特别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好像都刻进骨子里,变成了本能。我改不了。 我玻璃心,一点事就让我觉得很委屈。搞得别人很尴尬。明明是我的错,好像变成了受害者。 我还会把别人想的很坏,很虚伪。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揣测别人。我的内心有多可怕,龌龊,险恶,可想而知。
雾都奇遇夜
感觉对不起很多人,对不起爸爸妈妈,对不起老婆孩子,想想孩子还小,以后他成长过程中,要怎么陪伴他,要怎么给他树立榜样,他叛逆怎么办,学坏了怎么办
童丸
讨厌这虚假的一切,我不想交换价值,我想去死。
笙亓
会特别宠最小的儿子?
婷婷
我想我可能是好不了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