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半生没有过好自己的生活,后半生竭尽全力,一点点攀登,只
珍珍
前半生没有过好自己的生活,后半生竭尽全力,一点点攀登,只是我都已经年过半百的父母苦了她们,能等到我光彩的那天,尽孝吗?
9温暖
20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熳
2年前
11"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只要尽力并坚持做了就很有可能
彭森力
2年前
做自己想做的事,善待自己,不过忧愁。你现在的观念已经可以让父母感到光彩。
舍命天涯
2年前
您不仅是子女 您更是独立的个体 是您自己 ,您需要问下自己 ,您内心最想要的最重要的是什么 ,任何关系都不要自我去捆绑自己 ,孝顺并不是完全的顺应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珍惜当下、过好当下就好了。 未来是由每一个当下累积而成的,好的当下会有好的未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思索
有什么书推荐吗?
笙亓
忽然觉得习惯自我否定、为自己设限的人,会理所当然的先认为自己不行,然后自然就不用承担太多责任,再遇到什么事情,哪怕客观来说很简单的,会直接说自己不行,因为怕失败与不自信会放弃尝试,时间久了会让别人觉得自私,或许一个看起来自私的人,内心也是渴望成就感的吗,只是因童年被指责否定,也给自己套上了枷锁。
---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明白许多道理,但是在很多时刻,还是会回想起很多我的家人比如母亲从小到大说的做的很多伤害我的事情,比如:当着美美的面在我的房间门口大声说“我看见她就讨厌!” (原因是她突然傍晚从外面应酬回来看见妹妹在客厅看电视,但没看见我,我的房间门半关着。当我向她提起这些事情时,她会到处和别人说我不孝,记仇。 现在我们的关系也一直不好,我一直在想办法脱离这个泥潭一样的家。 我很多时候感到痛苦,不开心,我也很不喜欢我的母亲,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我也看见她就讨厌。 在我人生的很多时刻,我遇到挑战或困难时,我的内在是非常无力的,没有力量支持我,我也很不开心,不愿意和别人来往因为很难信任别人。
叮当
我和老板和厅管请假,我说我最近家里要搬家。其实不是搬家。是我遇见工作上遇见了一些事。再有工作太累了。一般搬家需要多少天。我没有把话说死。我想回去工作。不上班就没有钱。什么地方都要花钱。工作是为自己做的。我是做直播的。直播不是不劳而获。是靠口才,给老板提供情绪价值。不管你做什么工作,说什么的都有。有人说你好,有人说你不好。遇见小黑粉我应该怎么做。遇见直播中在公屏上说你坏话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马上和他吵起来吗。我不能当看不见。我怎么才能不被小黑粉影响。做好自己的工作。记住我来这里是来赚钱的。她们爱说什么说什么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也有好主播。
爱你
不工作每天玩的人会被人羡慕吗
妄定
最近备考,但是集中不起来注意力,容易被影响,各种微妙的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